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开花的季节

最近好像是开花的季节,家里种的花全都开了!都不知道这些花的名字,因为美丽所以就把它们种下来了。

这个我叫它东南西北花,哈哈。。。我乱叫的,因为四朵花向着东南西北方.

这种花早上时开花,下午就开始关了。很容易生长.

这有一点像紫孔雀,不过不懂是不是?
颜色是不是很美?不过不懂它得名。


这个我叫它韭菜花,因为它的叶子像我们吃的韭菜哟!


这种花要用水来种的,不用泥土,只要水和沙。花开了一天就死了。

这个其实不是花,它是叶子。由许多的叶子组成一朵花是不是很像莲花。它其实是叫苦心莲。是一种草药,味道很苦。这很容易种,只要摘下一片叶,放在泥土上,他就生长了。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u grow a lot of flowers at your house ya....

Anthony said...

Michelle;

你种的花长得很美。我看是主人照顾得很好,才能长的这样的美。。。哈哈哈

Eileen said...

Michelle,

哇!好漂亮的花。你的家种好多花哟!都是你一手照顾的吗?

Michelle said...

SIS,

Ya, use to plant a lot of plant. last time when my maid is still around we even plant some vegetable and also chili for our own use but now the maid run away liau so no more plant that. Only few we like n think is nice then still take care. In fact nowaday my mum take care of them more than me....hehehe

Michelle said...

Anthony,

那因该是我母亲的功劳,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她在照顾的.我只是偶尔帮帮忙而已!

Michelle said...

Eileen,

没有啦,大多数是母亲在照顾,我只是帮帮忙放放肥料而已!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wow ... so many flowers and plants. l like the last picture, the leave really look like flower. hee hee ...

第一张的应该是红色的百合吧!会不会很香?

Michelle said...

Nicole,

很像百合花,不过因该不是叻,可能是百合花的家族。很美丽,不是很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