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树桐蛋糕

终于有机会向Auntie Irene学习了!看大家忙着做树桐蛋糕,准备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我也按奈不住要学习咯!

真是要好好感谢Auntie Irene。 她不在晚上教课的,可是为了配合我的时间,她牺牲了自己晚上休息的时间教我制作蛋糕,真是感激不尽。也谢谢Nicole帮我穿针引线,放了工过后,还来和我会面,也打包晚餐给我们吃,真是太好了!



这是三种不同灯光打出来的效果,是不是有不同的 feeling? 一个像是白天,一个像是黄昏,一个像是晚上,看了真是不拾得把它给吃了!

看到这树桐上的小蘑菇吗?这是Auntie Irene 自己用糖霜做的哟!
谢谢Auntie Irene 的细心教导,看她简简单单,驾轻就熟的试范制作过程,真是佩服佩服!
家人吃了这树桐蛋糕都爱死了!根本就不够吃,一直叫我再做呢!等我买够了材料,就要来试一试咯!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圣诞树桐蛋糕真的很好吃,到现在我还对它念念不忘噢!

Michelle said...

Eileen,

忘不了就赶快再做一个吧!呵呵。。。。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不要那么的客气啦!

好吃的食物再多都不够的啦!等待你自己做的树桐蛋糕哟! 加油!

Sherrie said...

Michelle,

好大棵的树桐。。蛋糕哦!
一定很好吃。。。 yummy!!!

Anthony said...

michelle;

Wow; another new design log cake under auntie irene supervision...hahaha

Michelle said...

Nicole,

昨天试做了,蛋糕还可以,搽cream就有一点惨不忍睹,auntie Irene 看了一定会骂!哈哈。。。。。

Michelle said...

Xueli,

真的非常好吃。大家都要我再做哟!看来想不向衡发展都很难咯!嘻嘻。。。。

Michelle said...

Anthony,

Ya, Auntie Irene is really great! She can just do it so easily and guide us patiently! Must give her a great applause!

Becky said...

Hi Michelle,

Very pretty log cake ya. 你一定是吃在口里,甜在心里哦!

Michelle said...

Becky,

哈哈。。。。。我是甜在口里,爽在心里!很有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