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美味

第一次尝试做这两样食物,不是很完美,可是还是很好吃!

这是刚包好的水饺。我用了现买的水饺皮,所以省了不少功夫!馅料用了绞肉,虾,韭菜和调味料。
这是炸好的水饺。有一点焦了,可是味道还是很美味哟!

我很喜欢这道菜。这道用蘑菇浓汤熬煮的夹心肉,经过长时间的熬煮,所有的配料都变得软软的,有种入口即化的感觉!真是太好吃了!如果你喜欢蘑菇浓汤,一定会喜欢这道菜!

15 comments:

AJ said...

i think the shui jiao after frying looks very nice n delicious leh...yum yummmmm!

Kate said...

我也很爱吃铰子,通常都是在外头吃,看到这铰子,让我垂涎三尺......!

Eileen said...

Michelle,

你的水饺包的很美,我也想吃。想必已所剩无几咯?

Michelle said...

Jas,

After fried is v crispy n the filling is soft.....really yum yum!!!

Michelle said...

Kate,

挺容易做的。现在超市都有卖水饺皮,只要包上馅料就可以了。

Michelle said...

Eileen,

呵呵!全都在我们的肚里了!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嗯~~~ 我也很喜欢吃炸水饺!我比较喜欢吃虾仁和韭菜。

还有那道蘑菇浓汤熬煮的夹心肉,看起来好像很好送饭唷!

Michelle said...

Nicole,

就算不送饭也很好吃也!

Camille said...

哇!你真是很厉害煮也。

Nicole Hah said...

哎哟~~~ 我现在才看到啊!应该是 hi Michelle, 不是 Eileen 啦! 哈哈~~~ 对不起啊,Michelle.

Michelle said...

Nicole,

I saw that already but no problem lar....small matter only....hahah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Michelle

Hungry liao after c your 水饺

Michelle said...

SIS,

Be careful of yr saliva ya! hehehe...

Margaret said...

哇,Michelle, 你也是厨房高手哦,又煮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

Michelle said...

Margeret,

煮食物还可以,应为不用太多的技巧。烘焙方面就要多多向auntie Irene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