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香蕉蛋糕

昨晚放工回到家里看到有香蕉,就想到要试做这香蕉蛋糕。从Auntie Irene和粉樱的厨房笔记里拿到这食谱已经很久了,这还是第一次试做。不晓得为何,中间竟然裂了开来,好像火山爆发。。。。。嘻嘻。。。。可是这味道与口感可是一级棒的哟!在烘的时候发出阵阵的香味,连哥哥都忍不住问“几时才会烘好,很香叻,很香要吃呀!“

这是裂开的火山。
这是被破开的火山。。。。。。香香软软的,真是太棒了!真是感谢Auntie Irene 和粉樱。

18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哇~~~ 第一次看到香蕉的火山啊!哈哈~~~

Michelle said...

Nicole,

好料叻!哈哈哈。。。。。

Anthony said...

michelle;

我听说中间裂开才是成功的香蕉蛋糕,可是我不能吃太多香蕉。。。哈哈哈 再接再厉。

Michelle said...

Anthony,

那么我是成功的咯!嘻嘻。。。

谢谢鼓励!我会再做的,应为很好吃!

Margaret said...

是啊,auntie Irene 好像曾说过,重牛油蛋糕中间要鼓起裂开才是正确的,恭喜你成功咯!

香蕉蛋糕好香哦。。。我喜欢!

Sherrie said...

Michelle

虽然香蕉火山爆发,可是爆发的很美,你真的成功了,恭喜你

Eileen said...

Michelle,

前些时候,我也做香蕉蛋糕,蛋糕中间也是火山爆发。感觉它很松软又好吃。

Michelle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鼓励!

真是太好吃了,一个都不够吃呀!哥哥一直说再做一个吧!哈哈。。。

Michelle said...

Xueli,

谢谢你的鼓励!

Michelle said...

Eileen,

真的是很美味,值得再做哟!

AJ said...

so nice! banana cake....i like....

Camille said...

哇!爆的好厉害,香蕉蛋糕一定很香哟!

Michelle said...

JAS,

I like banana cake too think i will be making often in future....hehehe

Michelle said...

Camille,

真的是很香哟!嘻嘻。。。

Becky said...

Hi Michelle,

Nice banana cake! Used to made some time ago..very fragrant & soft.

Kate said...

新加坡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目前有开放,有空不访来走一走,开放日期到12月9日。我的blog 已有post 上 photo 了。

Michelle said...

Hi Becky,

Yes, it's really a very nice cake. Simple to do and nice to taste. Should do more often!

Michelle said...

Kate,

我看了在你blog的照片,那新机场很大也很美!其实我都有去新加坡,只是都忙工作。如有机会一定去看一看。谢谢你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