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午夜烟花

昨天在Causeway Point下着手扶梯的时候,一个男人站在梯口好像在等我,我觉得这人很面善,可是却想不起是谁。一直到了梯口,他走向我,我才想起他就是新加玻的演员黄奕良。他显得有点鬼鬼祟祟的,拿着一片DVD在手里,可是又怕人看到,把那DVD夹在掖下,原来刚好有一个保安人员经过,他说那保安人员说他不可以在那里卖东西。在他讲解了之后,原来他是要我帮他买他制作的电影。他很诚恳地说这是他第一次制作电影,还有不好的地方,不过希望大家可以买,然后他才有机会可以拍第二部戏。
之前我已经看到报章报道,应为这部戏不是大制作,所以戏院都不肯排期放映。我想这就是他要当街兜售这DVD的原应吧!想一想还挺可怜的,花了那么多的钱与心血,却不得播出,那是多末的残酷呀!
老实说我是不买DVD的,应为我很少在家里看戏,可是我觉得他很可怜,SGD18也不是很多,可是他却要为了这理想,冒着被人赶的风险,来卖这DVD, 这可是要有很大的勇气。我就二话不说,帮他买了这DVD. 看到他那高兴的表情,我想他所受到的人情冷暖,是不在话下的!

34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you are so kind, if he ask me, i wont buy... ha ha...

Michelle said...

Nicole,

Hahaha....it's quite pity to see that so i was just thinking as a charity only hehehe...

L-5 said...

Michelle

He sure very unlucky... Invested so much, and ended up selling DVD instead. :(

Its so unfair.

Cheers!!!

Michelle said...

L-5,

Yes i also think that he is unlucky, instead of going to advertise his movie end up he had to go thru the hard work to sell the DVd one by one that is not an easy job. God bless him !!!

小凤 said...

Michelle

I think maybe he in need of MONEY... How come never post wat U cook for sun party... i waiting :p

ds said...

Michelle,

但看片名还蛮吸引我的,不知道好看吗?不过SGD18 for 1 DVD 好像贵了点。

Michelle said...

小凤,

我有做月饼,可是还是那五仁月饼和咖啡酥,想说就不post上来了。这两天才会做冰皮和榴莲燕菜月饼,才放上来。来临的周末才会有大吃会。。。。嘻嘻嘻。。。

Michelle said...

Ds,

我还没看叻,所以不懂好不好看,嘻嘻嘻。。。是贵了点,可是我想就当是帮他吧!

Margaret said...

Michelle

看到你的title"午夜烟花"我没进到这里还纳闷是不是你的家乡午夜有烟花绽放呢!哈哈哈~原来是一部本地小制作的电影.好像完全没报道,我还不晓得他当起导演来了...你真有心,慷慨解囊,希望他可以收回一些成本.你看了让我们知道好不好,ok?

Dorene said...

Michelle, you really very kind lor, if me I will not buy cos very expensive.

Nicole, this show that you did not watch TV la, now only think of "Cooking Phone porridge" and muak muak only.hahaha

Michelle said...

Margaret,

有时想想人不得志时,是很可怜的!所以就帮帮咯!不晓得我几时才会看,哈哈哈。。。。

Michelle said...

Dorene,

Yes, it's a bit expensive but i see him so poor thing got to sell the DVD one by one, dat is not an easy job so just help him only.

Hahaha.....poor Nicole, muak muak too much already hehehe

Oink Oink said...

Michelle,

SGD18 for DVD is abt that price but I wont buy Sin production in DVD shop. But if he comes to me, I think I will still buy, like what u say, take it as charity lor, sometimes it's juz so difficult to say "NO" hor?

:-D

Kate said...

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中秋节快乐。

Sally said...

中秋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乐! ★☆★☆★☆

Unknown said...

Michelle,

你真是蛮好心人。不过好心又好报哦!
在此我祝你和你家人中秋节快乐!

Michelle said...

Oink-oink,

Ya lor, i also nv buy DVD in Sg production but so pity of him that's why i buy from him.

Michelle said...

Kate,

谢谢你的祝福哟!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Sally,

谢谢你香香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Joanne,

没有啦,如果是180我就不会买了,哈哈哈。。。

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ay said...

Michelle,

觉得他好像很可怜,换着是我,因为同情我想我会和你一样跟他买。

在此我祝你和你家人中秋节快乐!

Eileen said...

Michelle,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ds said...

Michelle

祝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Mabel said...

Michelle

嗨嗨,明天是八月十五咯,我要在这你祝你和家人度过一个圆圆满满和愉快的中秋节。

小凤 said...

Michelle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D

Richard said...

Michelle,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L-5 said...

Michelle

在此祝您: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中秋节快乐!!! :D

Cheers!!!

Michelle said...

May,

哈哈哈。。。。我们都挺有同情心哟!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DS,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Mabel,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小凤,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Michelle said...

L-5,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