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这是舍么?

那天傍晚回家时,刚出了公司门口就看到有个东西躲在门边,我吓了一跳!看不出是舍么,脚很像是鸡,身体又像是猓狸,嘴巴又长长的,真的不懂是舍么!隔天回去,它还在那里,看起来好像病了,可是我又不敢动它,想说就让它去吧!第三天,我想应该要给它喝点水,可是回到公司它就不再了!有谁知道这是舍么动物吗????

6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Looks like an owl to me.

Cheers!!!

Eileen said...

Michelle,

我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看起来挺吓人的。

Michelle said...

L-5,

I also think is an owl but no feather at all. Maybe it was sick so all the feather is gone.

Michelle said...

Eileen,

我看了也有点毛骨悚然!

小凤 said...

Michelle

Can U Email me
xiaofeng881@hotmail.com
Thank U....

Michelle said...

Xiao Feng,

Yes will email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