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黄金寿司卷与蛋塔

星期六做了这黄金寿司卷拿去Auntie Irene 家庆祝Nicole 的生日,我也有留了一点在家让家人品尝。晚上回到家里妈妈说很好吃,不如明天再做。既然还有剩下的馅料,那礼拜天就再做咯!哥哥不喜欢紫菜,就也做了一点没有用紫菜来卷的寿司。
星期六有时间,就叫L-5带我与Joaane去买榴莲,本来想要留来做榴莲月饼,可是又想尝试做这榴莲蛋塔,再加上在Auntie Irene 家吃了Babygirl 做的蛋塔,想想也很久没做了,所以就拿了一部分来做咯!
这榴莲蛋塔用了真才实料的榴莲来做果然好吃,可是还是没有Auntie Irene 的榴莲mousse cake
好吃!现在想想还在流口水呢!嘻嘻嘻。。。。。
榴莲蛋塔不够吃,当然也做了一点的香兰蛋塔来陪衬咯!

23 comments:

Jennifer said...

Michelle,

哇!我还没吃过榴莲蛋塔,可以请我吃吗?哈哈。。
黄金寿司看来很好吃,可惜我错过了,呜。。。。

Eileen said...

Michelle,

黄澄澄的寿司卷的确漂亮,卷上紫菜更加好吃。榴莲和香兰蛋挞是我的最爱,有空我要尝试做来吃。

Michelle said...

Jennifer,

当然可以请你吃咯。。。。请自便!

Michelle said...

Eileen,

快动手吧!很好吃哟!

小凤 said...

Michelle

I really like the 黄金寿司 tat you make really Yummy can teach me next time.

Michelle said...

小风,

当然没问题咯!如果你要我可以给你食谱。

钟宗宏Ivan said...

好久没来,每次进来都会流口水。;p

May said...

Michelle,

黄金寿司卷看起来很别美味,我还没尝过,你的榴莲蛋塔看得我流口水了。。

Michelle said...

Ivan,

Hahaha.....我其实已经有两三个星期都没做东西了!这次你刚好有眼福,嘻嘻嘻。。。

Michelle said...

May,

上星期你没来,所以错过咯!榴莲蛋塔是第一次做,还不是很理想。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Wow! You make durian egg tart, i never make before durian my favourite can u teach me next time.

Thanks for the food u bring to Auntie house last sat, all taste very delicious and yummy :)

Michelle said...

Babygirl,

It's just the same like normal egg tart but i just change the filling to durian only.

You are always welcome! Thanks for yr egg tarts that day too !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你的黄金寿司卷很好吃,谢谢你!
Wow!!! 榴莲蛋塔啊!还没有吃过咧!看来你对榴莲不是普通的喜欢哟!哈哈~~~

Michelle said...

Nicole,

不用客气,喜欢就好!

哈哈哈。。。。。超喜欢榴莲的人是Joanne,我可不敢当第一!嘻嘻嘻。。。

L-5 said...

Michelle

Everything so yummy!!! :D

Especially the Durian Egg Tart!!!

Cheers!!!

Margaret said...

Michelle

你做的黄金寿司卷我和好多任也尝到了,的确很美味好吃!不错嘛,你还有想到做榴莲蛋塔,喔,不用说就知道一定很香,很美味,斑兰蛋塔想必也是一样。。。

小凤 said...

Michelle

Thk u if u coming for L5 Bdy on tis sun can u pass me the 食谱 want to try making for my BF Thk U....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哎哟!你知道我超喜欢吃榴莲,还特意做了榴莲蛋塔来引诱我,又不曾尝试过,你真好坏哦!现在口水一直流个不停。嘻!嘻!
那天拿一些黄金寿司给老工尝试,他也说蛮好吃的,只不过咸了一点。我和你哥哥一样,不喜欢吃紫菜,所以那天没有尝试。

Michelle said...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

Michelle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夸奖!这榴莲蛋塔没有Auntie Irene 的榴莲蛋糕好吃!我还好怀念哟!

Michelle said...

小风,

ok, i will bring it .

Michelle said...

Joanne,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特爱榴莲!不过我不懂你不吃紫菜哟!

Mabel said...

Michelle,

我刚刚进来,才看到你做的黄金寿司和榴莲蛋塔,我都很想尝一尝,我多错过了。几时我有机会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