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终于完工了!!!这两天为了做最后也最新鲜的月饼给明天来我家过节的亲戚,我简直是忙翻了!所以不能一一到各姐妹们的blog去祝福,在这里就向大家献上我的祝福: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哈哈哈。。。。我的祝福是全都一样的!

做了几样口味,有五仁月饼,翡翠莲蓉月饼,黑芝麻冰皮月饼,班兰奶黄冰皮月饼,榴莲燕菜月饼,也做了咖啡酥。
这个大家不陌生吧!当然是咸蛋咯!可是我不是在外面买的哟!这可是我用鸡蛋自己腌制的哟!所以蛋黄小小的,嘻嘻嘻。。。。。谢谢Auntie Irene教我做这咸蛋,今年的月饼全都是用自己做的咸蛋!感觉果然不一样,哈哈哈。。。。

20 comments:

Irene said...

Michelle

不谢!不谢!
自家腌制的咸蛋,不添加任何化学剂,健康又新鲜:)
哎哟!你腌制好的咸蛋,果然明亮照人,好有满足感,是不是?
还有!还有!如果把整粒用水煮熟hor,一切开来,哎哟哟!咸蛋黄表层呈现出亮晶晶的油光,马上食欲大开呢!

在这良辰美景时刻
衷心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

May said...

Michelle,

哇!自家腌制的咸蛋,看起来果然好新鲜又明亮照人,好棒噢!

在此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Jennifer said...

Michelle,

在此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祝你与家人度过1个非常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团圆 ^-^

Mabel said...

Michelle

哇 我还喜欢的做的咸蛋黄,我也想自己做。真是受不了 Auntie Irene 又在引诱人家。我还在想做完了月饼接下来 Auntie Irene又不知道会出什么花超来吸引我们咯。哈哈哈。

Sherrie said...

Michelle

月圆人团圆,在这个想念的节日,祝你一切圆满美好!

中秋节快乐!!!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我都没有机会整粒煮来吃哟!都不够做月饼了,哈哈哈。。。。下次做多一点才来试吧!!!还是要谢谢您的食谱。

Michelle said...

Ma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Michelle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Michelle said...

Babygirl,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Michelle said...

Mabel,

很容易做的哟!你赶快向师傅请教吧!师傅永远都有很多惊喜,嘻嘻嘻!!!

Michelle said...

xueli,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小凤 said...

Michelle

你的家人好幸福 你做到半夜。。。。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很厉害自己做咸蛋 :)

Margaret said...

Michelle

中秋节快乐!

今天一来到auntie Irene 家,她就迫不及待的告诉我你自制了她传授给你的鸡蛋腌制的咸蛋...自制咸蛋果然非同反响,黄橙橙,闪闪发光的,好漂亮! 难得你还记得做,auntie Irene没来得及做,只能买现成的.希望有机会尝试做做看...

你真贴心,为了确保亲友有最新鲜的月饼吃,连夜赶制了多种款式的月饼...

中秋过了,你要好好的休息和享用你的月饼.

Michelle said...

小凤,

没办法,他们只有大日子才来,尽量让他们有较好的美食咯!

咸蛋很容易做,叫师傅教你吧!

Michelle said...

Margaret,

果然很不一样哟!新鲜又健康。

他们刚刚才回去,现在才有时间休息哟!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wow... 自制咸蛋 look very yummy yo...

Michelle said...

Nicole,

Thank you ! I m sure u hv a nice mooncake festival too hehehe....

Eileen said...

Michelle,

自制咸蛋黄,看得我目瞪口呆?好厉害哟!

Michelle said...

Eileen,

哈哈哈。。。很不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