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忙碌的周末

朋友的老公生日,她想要买个心形的蛋糕给他,可是却买不到,就问我可以帮她做吗?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咯!这就是帮她做的蛋糕。应为她的家翁家婆都不爱吃cheese,所以就做了个简单的水果蛋糕咯!是不是有一点梦幻呀!大男人不晓得会喜欢吗?


上个星期我做了oreo Cheesecake, 我也拿了一点给朋友试,大家试了都爱上它了。其中一位朋友就托我帮她做个给她的妹妹生日,当然我又义不容辞了!哈哈哈。。。。把自己搞得一团忙!这就是她要的baked oreo cheese cake 咯!简单可是味道一流,哈哈哈。。。。


舅舅在这周末从吉隆坡来我家,那我当然也要做个蛋糕让他们吃咯!应为做了两个蛋糕,我已经有一点头昏脑胀了,做的有一点乱,表面的巧克力还来不及刮好就set了,不管了,反正是家里人吃,就不要再弄了,所以看起来很丑! 嘻嘻嘻。。。。

当然除了做蛋糕,还要煮给大家吃咯!这个是厨房笔记里的五圆全鸡。味道淡了一点。

这个也是厨房笔记里的食谱,蘑菇杂锦汤。味道很清甜。

上个星期看到Joanne煮了咖哩鱼头,想想我也很久没煮了,既然舅舅来我家,就煮给他们吃。这道菜是这天最畅销的哟!哈哈哈。。。。

这是asam虾。酸酸的很开胃。
我还炒了菜可是忘了拍了。太忙了。。。。好像在打仗,哈哈哈。。。。来临的周末,星加坡的表哥表弟们也要来我家,到时又有的忙了!


20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Can open shop sell cake liao... :D

All dishes so yummmmmmmmmmmmy!!! Drooling liao!!! :D

Cheers!!!

May said...

Michelle,

哇!好多的蛋糕与美食哦,令人看了流口水咯!
L-5说的不错,你可以开蛋糕店了,哈哈!

Unknown said...

Michelle,

你真是大好人哦!看到你所做好多的蛋糕与美食,真是令我口水流个不停。我看了之后,我会擦擦嘴巴。嘻!嘻!

Eileen said...

Michelle,

真得很佩服你,你很勤劳煮了那么多佳肴和蛋糕,样样都很诱人。

Michelle said...

L-5,

Hahaha.....cannot open shop la.....if open shop think only my friend will buy from me hahaha...

Michelle said...

May,

我可不敢当,如果开店我想只有我的家人与朋友会捧场而已,哈哈哈。。。。

Michelle said...

Joanne,

朋友叫到,当然要帮忙咯!快快把口水擦一擦,嘻嘻嘻。。。

Michelle said...

Eileen,

有时我也蛮佩服自己的,常把自己搞到累极了!哈哈哈。。。。

Jennifer said...

Michelle,

你的手艺很好啊! 看来蛋糕师傅都要回家吃自己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wow!!! 几天就做了这么多的蛋糕!!! sai li ah! 呵呵~~~

还有,还有那些佳肴,看到我猛吞口水啊!

Oink Oink said...

Michelle,

哇,这么多义不容辞,那你找一天不如你也义不容辞做一个给我咯,哈哈。。。

Oh ya, if you open cake shop hor, I wont buy from you, I will juz take from u... Wahaha...

:-D

Michelle said...

Jennifer,

哈哈哈。。。我可不敢当啦,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哟!

Michelle said...

Nicole,

其实做到我有一点头昏脑胀咯!咔咔咔。。。

Michelle said...

Oink-oink,

哈哈哈。。。。你要的话只要开口,很多人都会义不容辞的啦!

U r my friend also nv buy from me then i open shop sure bankrupt one la.....hahaha

Sherrie said...

Michelle

哇,好像cakes for order 哦!
我要订那个love shaped 的,好漂亮咯。。。

Michelle said...

Xueli,

的确是朋友要求做的,order就不敢了!哈哈哈。。。。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Wow! So many different type of cake, all look very pretty, look like buy from cake shop. I like heart shape with fruit, very sweet la :)
All dishes so delicious yum yum ^-^

Mabel said...

Michelle,

Wow... i am late, real late... all the good food must have finished liao lor....

Aiyo, do a heart shape birthday cake for your friend husband yo... hehehe, 小心她老公喜欢在哦。。。 哈哈哈你的蛋糕啦。

厉害,真的是非常能干什么佳肴都难不倒你。我好羡慕你的家人咯。棒棒棒。

Michelle said...

Babygirl

Hahaha....friend cannot buy heart shape type outside so ask me to help then of cos i will help lor! It's look sweet i think gal will like it more hahaha....

Michelle said...

Mabel,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

Ya....u r too late....all the food maybe processed already in our stomach hahaha....I m doing it on behalf of my friend so his husband will only think that heart is his wife heart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