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大餐

中秋节这天,亲戚都在我家过节,我当然是要大煮一餐咯!哈哈哈。。。。。可是却累坏了我自己!

这是白菜扒菇。以白菜为主,用了菇类来煮浆料,带一点醋味,非常好吃!


这是翠玉豆腐圆。这是用了波菜来做浆料的,很清新哟!

这是酱蒸鱼。这酱料很好吃哟!

本来是要煮Auntie Irene教的asam虾,可是不知为何,好像变成了酸甜虾,哈哈哈。。。家人还
说好吃哟!

这是枸纪子煎鸡扒。腌了两天很入味哟!

这是咖哩炸鸡。带有咖哩叶和咖哩粉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这是妈妈要求的东玻肉。蒸了三个小时,入口即化了!
我还煮了胡椒猪肚汤,可是忘了拍!

吃了正餐,当然还有甜品咯!这就是Baked oreo cheesecake.那浓浓的芝士味,简直就是让人又爱又恨,哈哈哈。。。。。当然甜品还有月饼咯!!!

16 comments:

May said...

Michelle,

Wow, 你好厉害哦!煮了这么多的美味佳肴,道道都好棒哦!看得我口水流不停。。。

Eileen said...

Michelle,

你煮了很多佳肴,每一道都令我垂涎欲滴。最喜欢的就是Oreo Cheesecake。Yummy Yummy!

Michelle said...

may,

hahaha....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我才觉得我的腰很酸痛哟!哈哈哈。。。。

Michelle said...

Eileen,

对咯!oreo cheesecake 也是我的“罪”爱!哈哈哈。。。

Unknown said...

Michelle 阿 Michelle,

知道你行的啦!各人能尝到你亲自下厨煮那麽多美味佳肴。真是很有福气哟!说真的每样佳肴都看了口水流不停。。。,
哈!哈!可以了解你又多麽的累!

小凤 said...

Michelle

Wow.... so many foods you cook alone 你好厉害....

Jennifer said...

Michelle,

这么多的美味佳肴,你亲人真是很有口福哦!

Michelle said...

Joanne,

我的却是累到不行!应为前一天也做月饼做到很晚,可是看到家人吃得开心,我也开心!!!

Michelle said...

小凤,

我只是花了很多时间去做,也没有多厉害,哈哈哈。。。

Michelle said...

Jennifer,

我家人的却很捧我的场,哈哈哈。。。。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Wow, 你好厉害哦, cook so many delicious food for ur family & relative, all look yummy ^-^

Michelle said...

Babygirl,

No la....just only need more time to prepare it.

Mabel said...

Michelle,

哎哟真的是 'mo de ting' (广东音). 厉害厉害真得厉害。哈哈哈哈, 我只会厉害,看到我呆呆了。赞。

Michelle said...

Mabel,

Hahaha....你为了家人也是很厉害呀!只看你要不要做咯!

Sherrie said...

Michelle

真的好大的一餐哦!嘻嘻

谢谢

Michelle said...

Xueli,

哈哈哈。。。。顾名思义就是大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