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December 4, 2007

Tiramisu

赞。。。赞。。。!!!这就是 Tiramisu! 浓浓的咖啡酒香,夹着芝士的香醇,那入口即化,暖入心扉的感动,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真是要非常感谢Auntie Irene,她是不教这道食谱的,应为怕教了我们,我们不能控制得好,会把材料给弄坏,那就很可惜了。可是在我一再的要求下,也加上是哥哥的生日,他很喜欢这tiramisu, 所以很希望Auntie Irene 能教我做这蛋糕。Auntie Irene 也许受不了我苦苦的哀求,就答应我了!真是太感谢了!每一个吃过的人都称赞不已!真是人间一大美味!


14 comments:

AJ said...

your tiramisu looks very delicious and beautiful...:D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哎哟~~~ 终於看到你的 Tiramisu 啦!等到我的颈项都长了!哈哈~~~

我那天也有机会尝试到 Margaret 做的 Tiramisu, 哗~~~ 真的是好吃到没话讲啊!呵呵~~~

Eileen said...

Michelle,

这个 tiramisu 会很难做吗?看到我的手也痒了。

Anthony said...

Michelle;

现在每个人都在做高难度的蛋糕,向高难度挑战。你的蛋糕有厨师的水准。。。你可以做来卖了。。。哈哈哈

Margaret said...

Hi Michelle

我已经上来好几次了,却没见你的tiramisu, 嘻嘻,好漂亮哟!cocoa powder撒得蛮厚的。
我好几个月前已经要求auntie Irene教我了,还老早就买了一瓶咖啡酒给她,放在那里collect dust很久了...因为她说要研究做最可口的...

吃过Tiramisu 的人一定对它念念不忘,因为实在太好吃了,yummy yumm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s is the tiramisu u learn from Aunty Irene last fri?

Irene said...

Michelle,

千祈万盼,终于见到了你的tiramisu 了,你让我白白担心了好几天哟!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在上星期五教了你之后,接着也在星期六,星期天连续教了Margaret 和 Oink Oink,他们都已先后 post up, 就是一直看不到你的.......
还以为你碰到大塞车蛋糕给溶掉了,或是在取出时弄得不美,所以你就不post 了………..

巧克力片挤得不错,放上后就很像1个生日蛋糕了,你做的真好!加油咯!

Michelle said...

JAS,

It's really marvellous!!!! Really not enough to eat hahaha.....maybe will try to make one again!

Michelle said...

Nicole,

哈哈。。。。不好意思,这两天有一点忙,没空把它放上来!

对呀!这蛋糕真是太完美了!看来减肥大计时遥遥无期了!哈哈哈。。。。。

Michelle said...

Eileen,

看起来还好,可是要打好那蛋糊要很好的技巧,这环节就有点难度了!

Michelle said...

Anthony,

Aiyooo....没有AuntieIrene 在旁指导哪有这么有水准!是我自己来做,有一半的水准就可偷笑了!

Michelle said...

Margaret,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呵呵。。。

哈哈哈。。。。Auntie Irene 是被我苦苦哀求到没办法呀!她只好帮那咖啡酒瓶去尘咯!呵呵。。。 (不好意思哟 Auntie Irene, 开你玩笑!)

这Tiramisu 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Michelle said...

Sis,

Yes, this is the one that i make last friday. It's really yummy!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这两天有点忙,所以没时间把它放上来。

那晚果然有塞车,我就跑去男朋友家让它放在冰箱再set咯!只是有一点不好意思,应为让他家人只有看的份!哈哈哈。。。。

你已经很用心教我如何拿出来,如果还做不好,我就真的要大屁股咯!呵呵呵。。。

我也是做了好多个才把那巧克力片做到满意!谢谢你的指导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