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圣诞树

这是我家的圣诞树。我虽然不是基督徒,但家里放了棵圣诞树,果然有不同的效果。

嘻嘻。。。。。把圣诞树放在中国水墨前,是不是有一点不搭配!没关系啦。。。我们只要增加一点圣诞气氛而已!

上面那张是我拍的,不知道为何我如何拍都很朦,我niece(她只有7岁)随便乱拍下面那张却那么得清楚。

6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你的圣诞树好大唷!呵呵~~~ 一个中一个西放在一起,怎样看都是怪怪的啦!哈哈~~~ 没关系啦,喜欢就好啦!

Michelle said...

Nicole,

哈哈哈。。。。。 是有点怪,不过大至上海好咯!最起码有点圣诞气氛咯!

Eileen said...

Michelle,

嗯,你的niece 拍的圣诞树比较清楚。无所谓啦,只要开心就好。

Michelle said...

Eileen,

对呀!往往就是这样,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Sherrie said...

Michelle

Last time i used to 'plant' a christmas tree during this season, but nowadays very lazi, maybe this year i try to 'plant' again. heehee

Michelle said...

Xueli,

Plant one need more care. That is why i just use the "冒牌的" so i can use and keep it every year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