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Sunday, May 10, 2009

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这就是我为母亲做的母亲节蛋糕!哈哈哈。。。。这又是我趁机clear stock我的巧克力而做的蛋糕,也是Auntie Irene 大力推荐的食谱。在做海面蛋糕时,我就后悔了!应为这不是普通的海棉蛋糕,而那mousse的制作更是复杂。过程也状况百出,所以成品不是很理想,再加上我自己懒惰改了那topping的做法,希望Auntie Irene 看了不要骂我哟!谢谢您分享这难得的食谱。

虽然我做得不好,可是这食谱可是不得了!我没有把它做好,可是却让人吃的津津有味。软绵中带着那蛋糕的口感,mmmmm.......一却净再不言中! 个中的美妙就让大家有机会自己尝尝吧!

虽然丑丑的,可是呀。。。。。。你一定没办法抗拒它的魔力!哈哈哈。。。
我没办法一一到大家的blog祝贺妈妈们,就借这机会在这里向 Irene妈妈,还有kapoh club 的妈妈们,以及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16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这个巧克力蛋糕的确好吃,家人都赞不绝口。在此我也祝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This heart chocolate cake look pretty, the centre part is it
cheese or mousse?
Happy Mother Day to Your Mum & You ^-^

Jennifer said...

Michelle,

虽然你对你的成品不是很满意,不过,相信你妈妈一定不会在意,因为,这是你做女儿的一份心意,她会吃在咀里甜在心里的。

在此我也祝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L-5 said...

Michelle

The cake actually dun look that bad!!! :D

Happy Mother's Day!!!

Cheers!!! :D

Michelle said...

Eileen,

我代我妈妈谢谢你的祝福!

Michelle said...

Babygirl,

The centre part is actually white coffee chocolate mousse. It taste really great. I m not a coffee lover but i love it so much too!

Happy belated mother day to u n yr mother too!

Michelle said...

Jennifer,

我也祝你和母亲,母亲节快乐!

Michelle said...

L-5,

Hahaha....base on Auntie Irene standard, i m sure this cake is out of standard. But i m sure it really taste wonderful!

Happy mother day to u & yr mother too !

Irene said...

hahah....Michelle

外表虽有点差异,不过切开的那1片,倒是相当吸引人噢!看着那诱人内馅啊!哎哟!没几个能抗拒的了哦!

你现在知道高难度了吧?

懒惰如我,还一连做了2个哟!哈哈......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我想我下一会做应该是要好一段时间了!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麻烦也是挺值得的哟!那口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Unknown said...

Michelle,

这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呀!可以感觉到上层富有很浓郁的巧克力香味, 好顺滑. 这蛋糕的质的蛮细腻又带着微濕的巧克力海绵蛋糕。口感一定很美味吧!虽然你不是很满意这次的蛋糕,希望下次做得更好!加油!

Michelle said...

Joanne,

其实这蛋糕很好吃,我只是不满意我做的照型。我相信你一定会很喜欢它的口感!

Margaret said...

Michelle

昨天在auntie Irene家听到你们提起你也学了,马上上blog瞧瞧,果然看到一个很诱人的蛋糕,moist look 的巧克力加上溶化欲滴的巧克力浆,看起来好软绵哟,好想大口的咬下去哦,哈哈哈...

Michelle said...

Margaret,

老实说我超爱这蛋糕的口感,虽然做法很复杂,可是值得!如果下星期我小舅从kl来,也许会再做个给他们吃!哈哈哈。。。

May said...

Hi Xiao Shi Fu,

I am may here. Can you teach me make 白糖糕? my father in-law was sick, he keep to telling me he want to eat it. i feel like to try to make some 白糖糕 for him. thanks.

May

Michelle said...

May,

Sorry to hear dat yr father in law is sick.

I just sent the recipe of "白糖糕“to yr email, pls check whether u got it or not.

Hope yr father in law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