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Sunday, May 3, 2009

巧克力

家里有太多的巧克力,想说要把它给用掉。想了想,就拿来做巧克力芝士蛋糕吧!
低层是巧克力海棉蛋糕,然后是白巧克力芝士慕士,再然后是黑巧克力芝士慕士,再用巧克力浆做上层。看起来是不是很想咬一口?

为了做这巧克力芝士慕士蛋糕,我要做个巧克力海棉蛋糕做低层,可是我只用了1/3的海棉蛋糕,那剩下的2/3蛋糕本来想再做一个芝士蛋糕,可是鲜奶油用完了,没办法就不能再做了。那剩下的2/3海棉蛋糕该如何解决呢? 嘻嘻嘻。。。。想了想,我就拿来做蛋糕布丁吧!巧克力配上咖啡,应该不错吧!刚好家里有咖啡鲜奶,就用了这咖啡鲜奶来做咯!还不赖吧!哈哈哈。。。

17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哇,巧克力乳酪蛋糕很有卖相!Yummy yummy!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哎哟!!! 你那巧克力乳酪蛋糕真的让我看到口水从新加坡流到jb 去啦!呵呵~~~

还有那面包布丁都好赞耶!

Michelle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赏!Auntie Irene 送你的生日蛋糕更是不得了!

Michelle said...

Nicole,

老实说我也是看了口水流,应为我做好了都没时间吃,星期六去了新加坡,星期天一看,只剩下一小块了!吃到都不够喉哟!哈哈哈。。。 看来还要再做来解馋咯!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Your chocolate cheese cake look very yummy!
Happy Veask Day & Happy Mother Day to u and ur family ^-^

baby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5 said...

Michelle

You are very fast thinker... :D

Know how to 随机应变. Use the existing resources to make the 蛋糕布丁.

Well done!!!

Cheers!!!

Michelle said...

Babygirl,

Happy Mother's day n Happy Vesak day to you too !!!

Michelle said...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 I just try not to waste those balance ingredient only !!!

ds said...

Michelle, 你那巧克力乳酪蛋糕is heart shape one, am i right? haha....looks yummy.

Michelle said...

Ds,

Yes, it's heart shape one because my fresh cream not enough already so cannot make a bigger cheese cake so only this heart shape mould is suitable.

May said...

Michelle,

你的巧克力乳酪蛋糕好有卖相, 还好我有Oero Chocolate Cheesecake,要不然真的要像Nicole 所说的看到口水从新加坡流到jb 去啦。。 哈 哈!

Margaret said...

michelle

你那巧克力乳酪蛋糕真的让人想那一块来尝哟! 哇,就地取材又是另一个美味布丁糕点,好脑筋哦!

Michelle said...

May,

Hahaha.....你做的蛋糕也很有水准呀,流口水了就快点做来解馋咯!

Michelle said...

Margaret,

hahaha....我是那天吃了你在Auntie Irene 家做得chocolate cake 之后,很想再吃咯,就动手做来解馋!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哇,这儿也有巧克力乳酪蛋糕!我也看了口水也流个不停哦!这巧克力乳酪蛋糕卖相真的不错。赞!

Michelle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赞赏!我相信你一定会很喜欢的,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