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tollen

上星期做了这个stollen,可是太忙了,还没有机会post上来。妈妈不太喜欢杏仁,我就做了两个没有馅料的(做成辨子型),和两个包上了Auntie Irene给的杏仁paste. 在这里要谢谢Auntie Irene给我这好吃的自制杏仁paste, 让我省了不少时间做这stollen,也让这stollen更添风味!!!

家人吃了都说很好吃,没两下子就吃了两个,我还得要赶快收起一个带去office吃,要不然到第二天不晓得还有没有剩哟!

看到这有气氛的stollen,就知道x'mas要来咯!又要开始忙了。。。。。。。。。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Michelle,

你终算做了christmas stollen 了。你也是把Christmas stollen装饰到有圣诞气氛喔!好漂亮的Christmas stollen。看到真的还不舍得吃呢!我已经做了第二次了耶!有时间的话可能我还会在星期四再做带回去给我送兄弟和妹妹们吃哦!真的很想和他们分享那麽美味的德国面包。

Green Apple Homemade said...

嗨。。初次造访。。你好,
我可以要Stollen的食谱吗?
applemice.blogspot.com

Eileen said...

Michelle,

时光飞逝,再多一个月就是圣诞节了。我也要准备做树桐蛋糕给家人。你的Stollen装饰得很有圣诞气氛,很生动。

May said...

Michelle,

哈哈!你也做了美味的Christmas stollen,
的确装饰很有圣诞的气氛哦!

Michelle said...

Joanne,

哈哈哈。。。是咯,终于做了!看你装饰得那么有气氛,我也有样学样咯!我相信你家乡的家人一定会喜欢。预祝你回乡快乐哟!

Michelle said...

Lolipop,

你好!欢迎来到我的blog.

很对不起,这stollen的食谱是Auntie Irene的教学食谱,如你有兴趣,可以向Auntie Irene请教。

Michelle said...

Eileen,

对咯,树桐蛋糕当然是不可少,今年又可加多一个stollen了!

Michelle said...

May,

圣诞节快到了,就来个大装饰咯!那才有气氛呀!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wow... anyway also stollen... ha ha... really fast, another 1 month ald xmas liao...

Michelle said...

Nicole,

Hahaha....x'mas coming ma n also this stollen is so nice so of cos everyone is crazy for it! hehehe....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Ha, You also make this delicious shollen, look so yummy and with pretty christmas decoration look so great ^-^

Happy holiday to u & family!!!

Michelle said...

Babygirl,

Yes, this stollen is v v nice n full of x'mas feel !

Happy holiday to u n yr family too !

Jennifer said...

Michelle,

你的Stollen装饰得很有圣诞气氛!看到真的还不舍得吃呢!

Michelle said...

Jennifer,

haha...对咯!幸亏有4个,可以最后才吃这个有装饰的。

Margaret said...

Michelle

终于看到你的stollen 出炉! 好漂亮好有圣诞气氛喔. 其实空心只有mixed fruits & raisins 的也不赖的. 下次你可要尝试做bacon & cheese 的, 相信你会喜欢...

Michelle said...

Margaret,

对咯,空的也很好吃了!下次一定会做火腿与芝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