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简单的周末

大煮了两个礼拜,这个周末就想要轻松一下了!所以就外出去吃午餐。午餐回来,想想还挺怀念昨天在Auntie Irene家吃的scone,看起来做法也不难,就动手做一点来解馋吧!
这就是鲜橙口味的scone. 外脆内软,很好吃!刚出炉不久,就被我和家人吃了一半了,嘻嘻嘻。。。。谢谢Echo分享给Auntie Irene 的食谱,让我们有机会可以吃到这么美味的scone,也让我对scone改观,应为我一直认为scone是很硬的,我也不喜欢硬的口感,这个食谱就很对我的胃口咯!谢谢Echo与师傅无私的分享。
晚餐就没有煮了,只是简单的做了两种口味的Tortilla wrap.一种是猪肉做内馅,另一种是Tuna做内馅。我觉得猪肉的较好吃,也许是猪肉烤的很香吧!

8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说是简单,可是看来蛮多工的,是吗?Anyway,我很喜欢你做的Scone & Tortilla Wrap。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哈!哈!你也受不了引诱哦!这Scone的确蛮容易做的,一下子已经做完了。蛮轻松的啦!
Tortilla Wrap看起来好好吃!

Michelle said...

Eileen,

不会哟!这scone很容易做,也很好吃,你可以试一试!

Michelle said...

Joanne,

对咯!太喜欢那口感与味道,乘热吃更是不得了!以后随时都可以做咯!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好想尝一尝你做的Scone & Tortilla Wrap看起来好好吃!可以试一试吗?

Michelle said...

Babygirl,

当然可以咯!请自便!!!嘻嘻嘻。。。。

Margaret said...

Michelle

你和Joanne也忍不住同时第一时间做了scones,看来也对它刮目相看了.

我和Joanne一样,在国外尝到美味的scones之后,对它念念不忘.她是在美国,而我是在澳洲墨尔本. 烘好后,马上趁热吃,涂上草莓酱,奶油,honey, cream cheese, 口味更加妙. 我也要找一个早上做给家人吃, 嘻嘻...

Michelle said...

Margaret,

乘热吃绝对让人爱不释手!也很容易做,周末早上做,大家都有热腾腾的scone好吃!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