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December 7, 2009

相聚

朋友打了个电话给我,说很久没来我家聚聚,也想叫我教她做面包布丁,应为她的小孩上回在我家吃了很喜欢,所以她想学做给她小孩吃。
我就让她自己动手做,而我就准备晚餐的食物咯!她做出来的面包布丁还不错吧!

我就做了这芋头扣肉。很香很下饭哟!朋友的孩子吃了很多饭。

这是豆腐虾肉圆。


这是臭豆炒虾仁。家人都很喜欢吃臭豆,所以经常都会煮这道菜。

这是ayam ponteh. 大家吃了都赞不绝口,朋友还要我教她们如何做。
我还清炒了芥兰苗,和煲了ABC汤,可是忘了拍照。
当然还做了个简单的zebra cheesecake来做甜品,这也是为了清掉我那用剩的巧克力才做的。
************************************************************************************
星期天就不想太忙了,就做了简单的面包来做汉堡包,用鸡蛋把肉片包起来,这做法好像马来档买的burger special 哟!嘻嘻嘻。。。。还挺好吃的!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Michelle,

你准备那麽美食来招待朋友你的朋友,你朋友真的有口福可以尝到你的美食哦!相必你的朋友吃了都会齿颊留香。你每样的食物都看起来好美味哦!

Michelle said...

Joanne,

哈哈哈。。。其实朋友很喜欢来我家做客,就连他们的老公也很喜欢来我家吃饭,哈哈哈。。。我的男人就不懂得欣赏。。。哈哈哈。。。

Eileen said...

Michelle,

其实有朋友来做客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因为他们可以尝到每一道佳肴和糕点,然后给评语。不过你做的每一道佳肴和糕点都很赞!

May said...

Michelle,
有时候偶尔有空和朋友相聚,煮点小菜做些糕点请他们吃,大伙聚在一起,吃东西聊聊天,也是件快乐的是哟!
你煮了这么多的美味佳肴,相信你的朋友一定吃得很开心!

Margaret said...

Michelle

你真的很好客,一个人烹煮了好多美食来款待朋友, 太棒了,他们每一位肯定会难忘你的美食,吃了会回味无穷,念念不忘的...

Michelle said...

Eileen,

朋友常来我家做客,她们特爱我做的芝士蛋糕!

Michelle said...

May,

对呀,就好像我们有时聚在Auntie Irene家一样,吃吃喝喝,好开心哟!

Michelle said...

Margaret,

朋友来我家,我通常都不会让她们饿肚子的,尤其是小孩们。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来我家。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wow... so many food... make me hungry... i think you better ask your friend move to your house then she can eat everyday... ha ha...

L-5 said...

Michelle

So many nice food...

I also wanna be ur guest, ok? :D

Cheers!!!

Michelle said...

Nicole,

Yes, they always say better to move next to my house hahaha....

Michelle said...

L-5,

Haha...u r always welcome to be my guest but make sure u come to kulai hehehe....

小凤 said...

Michelle

U r alway so sweet make food for frd & famliy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