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August 20, 2007

蓝莓巧克力蛋糕


卖相平平但很好吃哟!

16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nicole好久沒有吃藍莓巧克力蛋糕了﹗

michelle 好厲害唷﹗又會做菜﹐又會做蛋糕﹐妳的家人一定是很有口福的﹗

Michelle said...

是aunty Irene的食谱,我只是加了蓝莓与杏仁.

Eileen said...

我同意nicole的说法。这个蓝梅巧克力蛋糕很美,让我咬它一口。嗯!好吃。

Miche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欣赏,真得很好吃哟!嘻嘻!

Richard said...

Hi Michelle,
哇,yummy勒,是美的咯,一定很好吃的,我也要。

Richard said...

噢!忘了告诉你,时钟不对哦,记得掉整hor...

Michelle said...

你有那么多的美食了,我的是小儿科了!

时钟故意不改的,那么老板就不会知道我吃蛇上blog了,嘻嘻!

Richard said...

哈哈哈,高招!!!

Michelle said...

Richard,

Paiseh! Paiseh!

Kate said...

表面看起来很美很好吃,我都流口水了!是和auntie Irene 学的吗?你住在哪一区?

Michelle said...

kate,

里面的蛋糕是照auntie Irene 在厨房笔记的食谱。外面的装饰就依个人的喜欢。

我住在新山,不过时常到新加坡Woodlands去工作.

Margaret said...

哦,Michelle 的"蓝莓巧克力蛋糕" 在我看来已经很好了,不错哦,可以举一反三,做出不同口味的蛋糕。赞!

Michelle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是Auntie Irene的食谱了得!

AJ said...

Blueberry, thats my favourite. Whenever i order cake, it will be sure blueberry...even my children aso "ta boh leh tahan" me. heehee...

Jas

Michelle said...

Jas,

Yes, that is my favourite too! That's why the whole cake used up one whole can of blueberry!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