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恭喜发财





家里种了这桃花与樱花,果然就有了过年的气息了。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忙到睡眠都不够,当然连上网的时间也少了,做了很多的年饼也没时间post上来。刚忙完了过年糕饼,接下来就是要忙过年咯!买了很多的年菜,家里两个冰箱都满了,接下来买的东西就要放到姐姐家去寄放了,哈哈哈。。。很夸张哟,可是就是太多人了,食物不够的话就不好了!

明天就开始收工过年咯!没时间到大家的blog去拜年,在这里就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收获,永远开开心心,更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多中马票,恭喜发财 !!!!!



11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再多两天就是虎年的到来,在此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Unknown said...

Michelle,

大家都一样忙着准备新菜肴。在此我也祝你和你家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Mabel said...

Michelle,

新年到,让我在这里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Jennifer said...

Michelle,

在此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May said...

Michelle,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虎年行大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Richard said...

Michelle,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a,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发财~恭喜~恭喜

Michelle said...

Eileen, Joanne, Mabel, Jennifer, May, Richard & Babygirl,

对不起,没时间回复,我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Becky said...

Hi Michelle,

在此我也祝你及家人虎年行大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幸福快乐!

Cheers!

Michelle said...

Becky,

Thanks for yr wishes and i wish u and yr family a happy properous new yr too !!!

c@therine said...

年已过,主人你在哪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