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March 29, 2010

酒店级的蛋糕


我也来haolian 一下,哈哈哈。。。。 很谢谢Echo 和Auntie Irene 能让我在没有出席却也能有幸分享这贵族级的蛋糕。这蛋糕不是盖的哟!我分了一片给表妹吃,她吃了第一口,她是感动到要流泪。。。。。哈哈哈很夸张,可是这是她说的。她可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尝,很不舍得吃完,应为我只分享一小块给她,哈哈哈。。。。






7 comments:

Irene said...

Michelle

哈哈....看了你表妹的描述,我也很感动哟!

你知道吗?昨天Joanne告诉我,她在上星期四才吃完最后1片!

hah? 为什么?

噢!她说太好吃了,不舍得快快吃完,每天只吃一小块,一小块慢慢享受噢!哈哈....

我手头上还有料,这几天就要再做了,因为啊!Joanne要我帮她做来向家婆祝寿勒!

要不要来?哈哈...

Unknown said...

Michelle,

是咯!我真的不舍得吃完它。实在非常吃。

Michelle said...

Irene,

Wowwww.......还要做哟! 几时要做?哈哈哈。。。。如果有多我当然要咯,可是Joanne要让家人品尝,有点不好意思分享!哈哈哈。。。。

再次谢谢您与Echo的分享!赞!!!!

Michelle said...

Joanne,

对咯!简直是舍不得吃完它!

MamiWu said...

look very yummy

Michelle said...

Mami,

Yes it's really yummy !!!

Zma said...

hi nice blog,,, u can see mine

http://allfreesearche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