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百香果芝士蛋糕

一直以为百香果是一种香甜的水果,试过后,原来是酸的。要加很多的糖才可以有甜味。那我们向来在外面喝到的百香果汁可是加了很多很多的糖份呀!
用了百香果做这芝士蛋糕,没有加糖,所以是带酸味的,也挺开胃的哟!再用种子与果肉来做表面,是不是很像有很多的虫子在爬呀!呵呵呵。。。。。

17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The Cheese Cake looks nice.... but ur description makes it so .......... :)

But I would still like to try out! Kekekeeke.

Cheers

Eileen said...

Michelle,

我倒觉得像蝌蚪,请别生气哦!无论如何,你的百香果芝士蛋糕好诱人。我想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Michelle said...

L-5,

Hahaha.....that was commented by my friend luckily the cake still taste wonderful!!!

Michelle said...

Eileen,

不会生气啦!是我朋友说像虫子的,幸亏蛋糕是美味的,所以很快的就把它给吃完了!

AJ said...

wow, bright bright yellow. Very nice! was it tasty! shld be delicious!

:D

Michelle said...

Jas,

If u like sour, this is really nice!

May said...

Michelle,

百香果芝士蛋糕我还没尝过,我想味道一定是很棒吧!

Michelle said...

May,

其实百香果很香,只是带酸,如加甜一点更是美味!!!

Unknown said...

Michelle,

什麽是百香果?Translate In English Pls!,百香果芝士蛋糕卖相不错哟!很想尝一尝这百香果芝士蛋糕的味道如何呢?

Sherrie said...

Michelle

百香果芝士蛋糕好漂亮哦!百香果肉里那黑黑的小粒粒更可爱,咬起来QQ 的。。。
谢谢


Joanne,

百香果 is passion fruit in English
Thanks

Unknown said...

Xueli,

谢谢你!我也挺喜欢吃passion fruit。每次order泡泡茶时,我都会order passion fruit red tea 来喝,非常好吃。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wow... i like passion fruit and also like cheese cake...

now can try 2 compine into 1... liu kou shui liao...

Michelle said...

Joanne,

我也是很喜欢百香果,也很喜欢order 百香果的饮料,所以就尝试拿来做蛋糕,味道还不来哟!有机会的话做给大家吃!

Michelle said...

Xueli,

不只可爱,也还很好吃哟!

谢谢你帮我回答了Joanne!

Michelle said...

Nicole,

hahaha.....不用流口水,有机会一定做给大家吃!

钟宗宏Ivan said...

一定很好吃。
流口水了。

Michelle said...

Ivan,

的确好吃!有机会让你尝一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