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面包布丁

不是第一次做面包布丁,个人也很喜欢吃面包布丁。那天Auntie Irene 在电话里和我分享这食谱,发现和我原来的食谱不同,听起来更香浓,因为有放fresh cream。于是在星期天就做了这面包布丁咯!

布丁在烤炉里时,就发出了阵阵的香味了,让我们都等不及要快点尝一口!

这一盘不到半小时就一少扫而空咯!!!谢谢Auntie Irene 的食谱,以后就用这食谱咯!!!呵呵呵。。。。。。。

13 comments:

Irene said...

haha Michelle,

没介绍错吧!好吃哟!

还有1样,你得再试试看!肯定你会很喜欢,那就是香菇焖凤爪 :)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对咯,真是要谢谢你!!! 不够吃叻!哈哈哈。。。。

我家人也很喜欢吃凤爪 ,可是每次都煮得不够软,所以还没有好的食谱哟!我可又要麻烦你咯!!!呵呵呵。。。

L-5 said...

Michelle

Ur bread pudding looks nice. Yummy yummy.

Btw, the SITEX 2008 will be from 27th Nov to 30th Nov at Singapore Expo. U going?

Cheers

Michelle said...

L-5,

Recipe from Auntie Irene sure yummy lor hehehe....

I got nothing to buy ler so dun think i will go lor! Any of u all going?

L-5 said...

Michelle

So far to what I know is, Auntie Irene and me going.

The rest dunno yet.

Cheers :)

Sherrie said...

Michelle

你也做了面包不丁啊, 很好吃hor?

谢谢

Michelle said...

L-5,

Ic, if i want to go by then i will contact u all.

Michelle said...

Xueli,

It's really v v nice u better do it quickily hahaha...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哇!你的部落格改了background,我以为来错地方,再看看,没错呀!面包布丁很好吃吧!本来我也不喜欢吃,aunt irene 给我试一片,哇!吃了一口,真是很香又好吃耶!aunt irene 没介绍错给我们吃哟!

Michelle said...

Joanne,

这新装的幕后功臣可是我们的师傅哟!全都是她花心思帮我该头换面的!真是太谢谢她了!

我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这面包布丁咯!所以还是赶快把这食谱学起来!呵呵呵。。。

AJ said...

Michelle,
wow! nice bread pudding...:D

Happy weekend ahead!

:D

Michelle said...

Jas,

It's really taste nice hehehe....

U enjoy yr weekend too cheers...

c@therine said...

为什么没有食谱的?
我在报章上看过,
做到并不理想呢!
不知道可以分享你的食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