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金瓜糕

第一次做这金瓜糕是在哥哥的婚礼当天,可是那天太忙了都没有时间拍照起来,这是第二次做的蒸金瓜糕,是朋友在哥哥的婚礼那天吃了后很喜欢,就叫我帮她在她的弟弟婚礼那天做一份。好朋友叫到,我当然义不容辞咯!

朋友反映说,她的亲朋好友吃了都叫好哟!听了还很有成就感,呵呵呵。。。。这可要谢谢Auntie Irene 的食谱,让大家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美食!!!

10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Wah! Looks nice and my favorite too.... I also want to eat.

Cheers :)

Eileen said...

Michelle,

我也很喜欢吃金瓜糕,它的确好吃。到现在我还对它念念不忘呢!

Michelle said...

L-5,

haha....i m sure u know how to do already so quickily do one so u can eat as much as u want !

Michelle said...

Eileen,

我们都会做了,想吃随时都可以做来吃咯!!!

Unknown said...

Michelle,

以前对金瓜完全没兴趣的我,哈!哈!现在烘面包,扁扁喜欢加金瓜呢!也喜欢吃金瓜糕了。eileen 说得对,我们都会做了,想吃随时都可以做来吃。

Michelle said...

Joanne,

金瓜营养高,是很好的食材,我们应该要常做的,幸亏有师傅教我们这么多的金瓜食谱!真是太谢谢她了!

Sherrie said...

哇 Michelle

好大的一个金瓜糕哦!

Michelle said...

Xueli,

很多人吃,所以要做大个的!

May said...

Michelle,

是啊!金瓜营养丰富,的确是很好的食材,我也经常用金瓜来做菜或糕点。

Michelle said...

May,

所以师傅才会精心研究那么多的金瓜食谱呀!而我们可就受益咯!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