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riday, October 19, 2007

九月初九 - 九皇爷诞

今天是九月初九 - 九皇爷诞,我在两天前就先带家人去新山的三善宫拜拜。因为不是正日,所以不会太多人。 这是庙的正面。
这是从庙往外看。有许多小贩在卖东西。也有个小舞台。

大家都在排队要向九皇爷拜拜与求令旗回家。没有胜杯的不能请哟!
这是中殿的香炉。在它前面的是小小的檀香炉。我们要把少许的檀香粉撒上去然后许愿!

堂里的师父开始供佛了。


每人手里拿着不同的供品。


过平安桥。过了希望来年能平平安安!

14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在后港六条石的斗母宫也大事庆祝九皇爷诞,还张灯结彩。听我妈妈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游行,非常热闹。

Richard said...

Michelle,
过平安桥很好,能消灾解难。

AJ said...

Michelle,
this in JB? those ppl wear white "clothes" on the head are helper of the temple?

Kate said...

每年的九月,九皇爷就会很热闹,但我切从来都没在这个月份到九皇爷庙拜拜。

Michelle said...

Eileen,

对呀!这里也有游行,非常热闹。

Michelle said...

Richard,

我也过了这平安桥,希望来年可以平平安安,灾难消除!

Michelle said...

Jas,

Yes, this is in JB and those in white t-shirt is te helper in the temple.

Michelle said...

Kate,

我就和你不一样。我每年这个月份都会去拜拜!

Sherrie said...

Michelle

新山的九王爷庙好大,好干净,那天一定有不少善男信女去拜拜。

Michelle said...

xueli,

真的很大,我去那天还不算多人。初九当天就很多人了!

Unknown said...

Unknown said...

想请问各位,jb的九王爷庙在什么地方

Unknown said...

想请问各位,jb的九王爷庙在什么地方

Unknown said...

请问各位,jb的九王爷庙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