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July 6, 2009

联合国的晚餐

哈哈哈。。。。我也来凑热闹咯!Auntie Irena 看我留言说要做这蒸蛋糕,就无私的与我分享她私人的秘方哟!

由于明天是五月十五,我要蒸发糕拜拜,蒸发糕的蒸炉也可以用来蒸蛋糕,想到了下午Auntie Irene分享的食谱,就等不及明天去买馅料,就先来一个传统蒸蛋糕吧!
不得了!真的是像Auntie Irene 所说的那么柔软,忍不住吃多了一片。。。。嘻嘻嘻

谢谢师傅无私的分享,等我下星期度假回来,一定会再做个有馅料的蒸蛋糕!

*********************************************************************************

昨天朋友来家里做客,我就准备了这联合国的晚餐。
这个是香港式的点心蒸鸡脚。 这是我的最爱,我好像吃得比客人多,哈哈哈。。。

这个是日本咖哩。 小孩们的最爱,应为不辣,小孩们常看日本的卡通,卡通里的小朋友也常吃,所以小朋友们吃得不亦乐乎!


这个是韩国炒年糕。 没有放很多的佐料,可是一样美味!


这个是马来亚风味的煎加咯炒花肉,不喜欢煎加咯味道的朋友,吃了也会爱上他。很配饭哟,不小心会吃多了饭,哈哈哈。。。



我还煲了罗汉果苹果雪梨汤,可是忘了拍照。




28 comments:

Kate said...

好料好料!口水能不流吗?越来越精彩。

Michelle said...

Kate,

赶快搽一搽,不然你的电脑就淹水了,嘻嘻嘻。。。

Eileen said...

Michelle,

不同国家的食物,所以就叫它们为联合国的晚餐,对吗?单看它们的卖相就很诱人!

Michelle said...

Eileen,

对咯,其实并没有刻意要这么准备,煮好了以后才发觉是联合国!哈哈哈。。。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你这个周目做了那么多食物,看到我都受不了都让我流口水咯咯!哈哈。。

Michelle said...

Babygirl,

Hahaha...可别把你的电脑给淹水了!

May said...

Michelle,
哇!有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的,果然是联合国的美食,我也受不了你的美食诱惑。。。。
哈哈哈。。你也来凑热闹 Auntie Irene 的蒸鸡蛋糕的确是松软美味。。。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哗噻!你的联合国的美食的确看起来很美味!我也好想吃唷!每一道都是香味四溢。赞!
哈!哈!你也是受不了引诱哦!也赶紧尝试蒸鸡蛋糕。不错吧!这鸡蛋糕的确是蛮松软细腻又美味。

Mabel said...

Michelle,

喂你的手脚比我快,我昨晚做蒸蛋糕你下午就做咯。还post了,我又不可以upload 照片了。

祝你旅游愉快咯,记得买一些土产回来我们吃哈哈哈, 脸皮真thick hehehe cannot find hou lei. :) have a good trip.

Jennifer said...

Michelle,

好多好料哦!看来你这里已经淹水了,下次要坐船上来你这里了,哈哈。。

Michelle said...

May,

对呀,我昨晚就受不了吃了两片,今天早餐又吃了两片,简直吃不怕,哈哈哈。。。

Michelle said...

Joanne,

何止不错,简直是no horse run 哈哈哈。。。我等不及它完全冷却,就动手尝试了,mmmmmm......忍不住又吃多了一块!嘻嘻嘻。。。。

Michelle said...

Mabel,

我是昨完放工以后做的,等不及快快尝试呀!

谢谢你的祝福!看看有没有好料买回来大家分享!

Michelle said...

Jennifer,

Hahaha....没有那么跨夸张啦!

ds said...

Michelle,

先祝你旅途愉快!

Michelle said...

DS,

谢谢你的祝福!

Irene said...

Michelle

人家是“无鱼虾也好”

你是“无馅糕也好”哈哈哈!

怎样?没介绍错hor

旅途愉快:)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hahaha....我有时是疯狂的,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当然没介绍错咯,软到。。。。没话说!昨天两片,今天两片,您说会介绍错吗!嘻嘻嘻。。。

谢谢您的祝福,也祝您们旅途愉快哟!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wow!!! 大厨师又出手咯!真的是害的我口水猛吞啊!呵呵~~~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哟!yum yum...

Michelle said...

Nicole,

哎哟!我那敢当大厨师呀!我也是全都爱哦!

L-5 said...

Michelle

From the title, I tot u cook for 联合国... U know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it... :D

After reading, found that u cooked a international meal... hahahaha!!! :D

Yummy yummy.

Cheers!!!

Michelle said...

L-5,

If really cooking for 联合国i think i will die first hahaha....

Indeed all food is yummy i love that so much so thick skin hor hahaha....

Margaret said...

Michelle

看来很多人都喜欢吃传统单纯的蒸鸡蛋糕,享受它的松软细腻和鸡蛋香味。

你真的好了哦,什么都会煮,还同时煮了那么多样化的联合国的晚餐,你的朋友好有口福哦!

我看上了你的蒸鸡脚,因为那也是我的最爱.觉得你做的好诱人,看起来好入味好软好好吃喔!

那个韩国的rice cake我再韩剧常看到他们吃到津津有味,又辣又热呼呼的,吃到他们好过瘾,好想尝尝看哦...

Michelle said...

Margaret,

我也是超喜欢这蒸鸡脚,吃了很多哟!有机会就做这蒸鸡脚和韩国年糕让姐妹们尝一尝!

May said...

Hi xiao shi fu,

I got a question want to check with you. I saw from blog, nowsaday people make "tuna or curry puff" can easily buy the puff's skin from supermarket. They did mentioned "kawan" brand puff's skin. I went to search on last Sat, I can't find it at at carrefour JB. Is it the puff's skin is "roti prata"? they just use roti prata to make the puff's skin?
Thanks...
May

Michelle said...

May,

No, not the roti prata. Not necessary to be "kawan" brand. I come accross from giant there got sell this puff pastry, it's a raw thin 面团which they use a diff plastic to put it layer by layer and the roti prata is more thick and not so suitable and it won't hv the puff effect.

May said...

Hi xiao shi fu,

Thanks for your quick response. Have you bough & used any brand of the puff pastry before? which supermarket at JB have sell it? The packaging stated "puff pastry" is it? sorry huh shi fu, i got some many questions(",) thanks

May

Michelle said...

May,

Dun worry u r always welcome! Yes i ever bought once b4 but i cannot remember wat is the brand already. I bought it in giant Kulai and i think i ever see Phoon Huat in singapore got sell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