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July 21, 2009

周末的小吃

知道这是舍么吗?可不是金瓜咖椰哟,嘻嘻嘻。。。。这就是让人回味无穷的面茶!星期六去到Auntie Irene 的家,看到L-5 在弄一大堆的葱头,Auntie Irene 说他们要做面茶,如果我迟一点去才有的吃。很可惜咯!可是Auntie Irene 说有做Biscotti ,所以我就有机会吃到这美味的Biscotti 咯. 我和妈妈在车上就等不及的尝了一块!
在晚上回家的路上,接到Auntie Irene 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去拿面茶,嘻嘻嘻。。。。当然一口说好咯!上一会因生病没有拿到,这次可不能错过,不然可能要等到4年后咯!星期一就跑去Auntie Irene 的家拿咯,这就是Auntie Irene 送我的面茶!这碗就是我今天的早餐。果然香气四溢,齿颊留香!

这个是Biscotti,当然也让我吃得爱不释手!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也谢谢Nicole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去炒这面茶,我才有幸可以吃到这美味的古早茶点!
********************************************************************************

刚刚度假回来,有一点懒惰,就想做点清淡又容易的食物,那就只好用蒸的咯!
这个是黑芝麻蒸蛋糕,用了苏打饼来做,很美味哟!

这个是芋头馒头。芋泥的香味令人爱不释手,爱芋头的我忍不住吃多了两个,嘻嘻嘻。。。

这个是咸鱼肉碎老鼠粉。炒得很入味,贪心的我放多了一点咸鱼,就觉得咸了一点,可是还是很好吃!

20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Ur 黑芝麻蒸蛋糕 and 芋头馒头 look great!!! :D

See ur 咸鱼肉碎老鼠粉 makes me feel hungry... Can share share??? :D

Cheers!!!

Eileen said...

Michelle,

现在是早餐时间,我进来得正是时候,可否请我吃呢?嘻嘻!我想已经吃完了,对吗?我只是问问而已啦!

Jennifer said...

Michelle,

芋头馒头看了就想吃,我也是喜欢芋泥的香味和滑滑的口感。
肉碎老鼠粉也是我家人的最爱,只是没加过咸鱼,下次就试试看。

Unknown said...

Michelle,
黑芝麻蒸蛋糕 and 芋头馒头我也喜欢吃哦!感觉好好吃哟!咸鱼肉碎老鼠粉看起来也很美味。可以请我吃吗?

Michelle said...

L-5,

Sure can share some with u.....help yrself pls .....

Michelle said...

Eileen,

嘻嘻嘻。。。虽然简单可是很好吃哟,所以很快就没了,下次早点来!哈哈哈。。。

Michelle said...

Jennifer,

如要加咸鱼,可不要加太多,会很咸哟!

Michelle said...

Joanne,

有机会一定请大家吃!;)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哇!你准备了很多美食哦!
你的每个佳肴我都爱吃,看起来好好吃 :)
Can share some please?

May said...

Michelle,
我也很喜欢吃这令人回味无穷的面茶,非常的香滑美味。
Biscotti也是我的最爱!
用苏打饼做的黑芝麻蒸蛋糕,一定很美味哟!
芋泥的香味的确令人无法抗拒,你的芋头馒头很吸引我,因为我和你一样也超喜欢吃芋头哟!
咸鱼肉碎老鼠粉看起来很美味,我也好想吃。

Michelle said...

babygirl,

Hehe.....actually all finished liau but if there is any chance in future i sure share with all of u !

Michelle said...

May,

看来我们的口味都很相似哟!

我很喜欢这面茶与Biscotti,要慢慢的品尝面茶,至于Biscott已近吃完了,嘻嘻嘻。。。

Mabel said...

Michelle,

你终于回来咯,我好想你~~~ 你的佳肴啦哈哈哈,这样还说懒散哟那么多佳肴还懒散, 那你没有看我的blog我不是更惨好多个星期都没有post lor,广东话‘懒到处滋' 哈哈哈。你的佳肴我都要吃!

Michelle said...

mabel,

哈哈哈。。。。看来我的食物比我的人还让人怀念哟!你不是‘懒到处滋' 你是“风”还没有吹到,嘻嘻嘻。。。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哈哈~~~ 不谢,不谢!

黑芝麻蒸蛋糕和芋头馒头都很适合当早餐,配上一杯香浓的,嗯~~~

我和 L5 一样,你的咸鱼肉碎老鼠粉让我的肚子饿哦!!! :(

Irene said...

Michelle

当我读到第2段文字时,突然间听到了一阵笑声.....

Oh! 原来这笑声是我发出的!

因为.....

我看到这句:

“这次可不能错过,不然可能要等到4年后咯!”

哈哈哈.....

Michelle said...

Nicole,

对咯!通常我做的小吃,都会是我的早餐。至于老鼠粉,得确很容易让人发饿哟!可惜都没了!嘻嘻嘻。。。。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哈哈哈。。。很kiasu hor !错过了第一次已经很可惜了,L-5又说你不打算再做了,可能要到4年后,我当然是快快要去拿咯!嘻嘻嘻。。。幸亏有去拿也吃了,超好吃,赞!!!

Margaret said...

Michelle

你调的这晚面茶糊刚刚好,好吃!我和家人也很爱吃。 你那里会懒,做了那么多诱人的美食,看起来好好吃哦!

Michelle said...

Margaret,

这面茶的确是好吃!我都不太舍得吃完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