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June 22, 2009

白咖啡巧克力蛋糕

不怕死的我又再挑战这个高难度与复杂的蛋糕。舅舅与表哥来我家做客,我就再做了这个白咖啡巧克力蛋糕给他们吃,这次做了两个份量,蛋糕就大很多了。蛋糕部份也较容易处理,所以做起来容易很多,也比上一会美观哟!
谢谢Auntie Irene 与Echo分享的食谱,大家都很喜欢,两天就把它搞定了!!!

21 comments:

Jennifer said...

Michelle,

我是第一个上来,白咖啡巧克力蛋糕应该还有剩吧!哈哈。。。

Eileen said...

Michelle,

你做了两份的白咖啡巧克力蛋糕,在两天的时间就已经解决了。哇!好快哟!

Nicole Hah said...

Mchelle,

下次干脆做 3 份的料,留一份给姐妹们享用嘛!呵呵~~~

Dorene said...

Michelle, your cake look delicious.So sorry recently computer down so can't post any comment.

Irene said...

michelle

你果真是打不死的蟑螂!我呢!因为步骤太多,做了1次后就怕怕了,哈哈.....

Michelle said...

Jennifer,

哈哈哈。。。都没了咯!下次还要更糟,嘻嘻嘻。。。

Michelle said...

Eileen,

我们人多所以很快就把那蛋糕搞定了!我们还裹了粽子哟!只是忘了拍照。

Michelle said...

Nicole,

哈哈哈。。。有机会一定做多一点让大家分享!

Michelle said...

Dorene,

Thank you for yr compliments!

Ya lo...so long nv see u hv new post but i m sure u did a lot of nice food too.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其实我做时也有一点怕怕,可是做下来也有一点驾轻就熟了。幸亏成果比上次好哟!谢谢您与Echo的分享。

Unknown said...

Mchelle,

好佩服你耶!上次听aunt irene和你说这蛋糕需要好多功夫的,你现在又再做俩份,真是了不起噢!哈!哈!我提起双手赞成Nicol说下次有再做多一份给姐妹们享用嘛!可以吗?嘻!嘻!我也觉得这白咖啡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想起来有点念念不忘。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白咖啡巧克力蛋糕 look very delicious,
must be very hard to make, u make look very pretty ^-^

Michelle said...

Joanne,

我当然很愿意与姐妹们分享咯!有机会一定做给大家吃。你那么喜欢咖啡,应该学做哟!爱咖啡的表哥就吃了很多,哈哈哈。。。

Michelle said...

Babygirl,

this cake need a lot of step to make the cake base and also the filling that's why i quite scare of making it. But my cousin and uncle like coffee a lot that's why i make this cake for them to try.

L-5 said...

Michelle

Well done!!! Nice cake!!! :D

Cheers!!!

M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y said...

Michelle,

哇!做这蛋糕需要花很多的功夫,好佩服你又再次挑战这高难度的白咖啡巧克力蛋糕,还做了俩份,厉害哟!

Michelle said...

L-5,

Thanks for yr compliment!!!

Michelle said...

May,

其实我本身也挺喜欢这蛋高的口感,所以才敢敢的再做一次,相信下一会再做应该是会有一段时间咯!

Margaret said...

michelle

白咖啡巧克力蛋糕看起来确实很诱人哦。。。

Michelle said...

Margaret,

我不是咖啡迷,可是也渐渐爱上这蛋糕的咖啡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