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Sunday, January 11, 2009

新年饼干

是时候做饼干咯!最近要清年假,星期五就拿了一天年假,连星期六就做了四样饼干。
这是沙爹鱼饼干。我很喜欢吃沙爹鱼,用它来做的饼干也是一样好吃。吃太多甜的饼干,来一点咸的也很不错哟!
这是hazelnut chocolate cookies. 巧克力底下是饼干与hazelnut,再配上 糖霜,是不是会让人“瘦”不了!哈哈哈。。。。。
这个是虾米饼干。不用多说虾米的味道肯定是一级棒的!

这是用棉花糖加上hazelnut,再加上椰丝与巧克力,肯定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32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Your "新年饼干" all looks so unique and nice. ;D

All I also never tried before. So "mountain turtle". :(

Cheers :D

Michelle said...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

If got chance i will bring some to Auntie Irene there then maybe u can ask her permission to let u try some hahaha....so u won't be mountain turtle liau hehehe...

Unknown said...

Michelle,

你也是好勤劳哟!在一天就做了四样饼干。L-5说得对,你所做的饼干蛮特别。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哇~~~ 好多的饼干哦! 你做的饼干我有听说过,但是没有吃过,所以应该只算是半只山龟。。呵呵~~~

ds said...

Michelle

你做的新年饼干好特别勒,我重来都没听过,更别说是吃咯!我confirm 100% 是山龟liao.

Margaret said...

Michelle

haha..your 2 types of salty cookies are not common, the taste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

Michelle said...

Joanne,

你做的饼干也很特别呀!看了我也想咬一口!

Michelle said...

Nicole,

半只山龟很难看得哟!哈哈哈。。。。

Michelle said...

DS,

不要做山龟啦,快点动手做一做,就可以咯!呵呵呵。。。

Michelle said...

Margaret,

Nowaday not many ppl like sweet thing so that's why i make some salty type of cookies. Then when my relative or friends come to my place they hv more choice lor !

Eileen said...

Michelle,

你的新年饼干很特别,有咸的也有甜的。口感一定一级棒!

Michelle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赏!其实各人口味不同,所以我做多一点选择,大家就可选自己的喜爱咯!!!

Eileen said...

Michelle,

在此,预先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Unknown said...

Michelle,

知道你还在忙准备做糕点送礼,都没看到你新的post。我预先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May said...

Michelle,

看起来很好吃又很特别的新年饼干!
我也预先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Becky said...

Hi Michelle,

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发啊。。发啊。。发啊。。

Dorene said...

Michelle, Happy Niu Year to you and family and stay healthy forever.

AJ said...

Hi Michelle,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Jas

Michelle said...

Eileen,

谢谢你,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Michelle said...

Joanne,

对呀,这两个礼拜简直是忙昏了,根本没有时间上网。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Michelle said...

May,

我也祝福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Michelle said...

Becky,

wowow....要不发都难咯,呵呵呵。。。

我也祝福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Michelle said...

Doreen,

我也祝福你与家人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Michelle said...

Jas,

I also want to wish u & yr family Happy "niu" year & stay healthy always !!!

Richard said...

Michelle,

祝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 芝麻开花节节高 ☺ 好事连连 ☺ 好运源源 ☺ 吉祥如意 ☺ 花开富贵 ☺ 金玉满堂 ☺ 福禄寿禧 $财源广进$
♦♦♦♦♦♦ 新年快乐 ♦♦♦♦♦♦

Michelle said...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与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L-5 said...

Michelle

新年祝福你:好运伴着你,财神跟着你,霉运躲着你,喜事围绕你!

恭喜发财!!! :D

Margaret said...

Michelle

想必能干的你这几天一定在厨房忙得团团转,烹调好吃的美食给家人享用...

在此,祝愿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Marga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L-5,

谢谢你的祝福!

Michelle said...

margaret,

对呀!最近是忙到没日没夜!我也祝福你与家人新年快乐!!!

Irene said...

Michelle

_!!!!!!!_
o(=__=)o
(,)(☆)(,)
..l-@-l..

福星照 财神到
恭祝你 好运到

祝你:
新年快乐、好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