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October 13, 2008

越南米卷

上一会去Auntie Irene 的家,她给了我这个米皮,我一直想要做都没有机会,昨天终于做了!其实这米皮没有味道,需要有沾桨来带味。我做了两种馅料,一是烤虾,另一种是螃蟹salad。

家人不是很喜欢,应为有放了“金不换“和薄荷,他们都不喜欢那味道,结果只有妈妈和我俩人搞定它们!

谢谢Auntie Irene 给的米皮!!!


6 comments:

Margaret said...

Michelle

越南米卷看起来料很新鲜丰富哦,没有油炸,肯定健康,多吃无妨。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哇!你的越南米卷陷料包很饱满哟!看得出很新鲜。Margaret说得对没有油炸,肯定健康。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我也曾经尝试过。觉得还不错啦!可是肯定小孩子不会欣尝。

Michelle said...

Margaret,

的确很健康,应为也放了很多的生菜,可是我家人是肉食主义,所以不是很欣赏!

Michelle said...

Joanne,

不用说小孩,我家大人也不会欣赏哟!结果我吃得最多,哈哈哈。。。。。

AJ said...

michelle,

they look yummy!

Michelle said...

Jas,

If u r veg lover i m sure u will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