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他死了吗???

在那一刹那,我以为我把他撞死了!!!看着一个人撞在我的车镜上,我简直就是吓呆了!我在想,他死了吗?我该如何?车门又开不了!怎么办?推呀推,勉强可以出去了,看着他躺在地上,地上流了很多血,我简直就傻了。一大堆的路人走过来帮忙,要打电话叫救伤车,可是没有人知道号码。他们就把他抱上我的车,要我赶快送他去医院。在车上我闻到了酒味!原来他喝了酒!天呀!我是没错的,可是却应为他的过失,醉酒驾摩哆而撞上了我的车,我是多么的冤枉呀!到了医院,终于看到他醒了,我才松了一口气!虽然我没有错,可是如果他真的有个三长两短,我也是会良心过意不去的。他家人来了,要我不去报警,他们会私下赔偿我,可是我家人却不赞同,如果我不报警,万一他有生命危险我就有罪了。可是如果我报警,我就没有赔偿了。可是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他交给他家人,去警局报警。虽然是他的错,可是我却不能向他索赔,应为摩多车是没有保险可赔的。我只能自叹倒霉,可能要花上千元去修理了。



我在想,不管我们多小心,如果他人犯错,也有可能被他们连累的!如果他真的是死了,就算不是我的错,我也是会良心过意不去一辈子的!做人一定要为自己的行为付责,喝了酒就不要开车,不然可是会害人害己呀!

8 comments:

钟宗宏Ivan said...

希望你的情绪已经平复下来,
说的也是,出门在外,
单单自己小心还不够,
还要预防别人的不小心,
而且还防不胜防,
大家还是得加倍注意安全。
车子要自己花钱修实在是说不过去,
但你人没事更为重要,祝福你!

Michelle said...

Ivan,

谢谢你的祝福与关心!

情绪上已经平复了,可是今早向保险公司查询,如对方是摩哆骑士而又有受了伤,就算是他的错,他也可以向我的保险索赔医药赔偿。这简直是天理何在呀!我没错,却不得向他索赔,自己又要自付修理费,而他却可以向我索赔,如何想都说不过去!可是又没有办法,只能自叹倒霉咯!

L-5 said...

Michelle

Only can say u are the unlucky one. Life is like that. What to do?

Cheer up and 明天会更好.

Cheers

Michelle said...

L-5,

ya can only take it n no choice.

希望大家明天会更好!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sorry to hear about this...

就当成是花钱挡灾吧!

Michelle said...

Nicole,

没办法咯!只好面对现实!

Anthony said...

michelle,

最主要是两人都平安,只能说花钱消灾。

要是发生了什么意外,也会惦挂在心上一辈子。。。只能提醒自己要多加小心。

Michelle said...

Anthony,

出门在外,真的是平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