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中秋节大餐

中秋节时,阿姨与舅舅,表哥表弟们都来我们家过中秋。我就要当他们的佣人准备大餐咯!
这是醉虾。吃了会让你陶醉,哈哈哈。。。。。
这是潮州清蒸鱼。咸咸酸酸的,很开胃!

这是苹果鱼片。这是用酸梅酱煮的,酸甜的,很好吃!


这是红槽鸡。谢谢auntie Irene 给我的红槽,家人吃了都说好吃!
这是妈妈拿手的春卷,也是家人的最爱!每逢佳节都想要吃的。

这是烤鸡。沾上了饼干碎去烤,很香脆哟!

这是用鱼浆与豆腐做的海鲜豆腐。再用淡奶做酱汁,非常好吃!
还有猪肚胡椒汤,忘了拍下来!嘻嘻嘻。。。。。

18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Today I first to leave comment.

Wah! U also prepared so many yummy food on 中秋节. Kekekeke.

Cheers

May said...

Michelle,

哇!你好棒哦,煮了这麽多丰富的大餐,你的家人真有口福!

Michelle said...

L-5,

Ya, too many ppl already so got to prepare a lot!!!

Michelle said...

May,

我感觉自己好像菲佣哟!哈哈哈。。。 不过也很开心应为家人都吃得很开心!!!

Margaret said...

Michelle

你那里会像菲佣??你是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大厨耶,常常大展厨艺,煮大餐给家人亲戚享用,了不起的女人,哈哈哈。。。哇,你样样菜肴都赞好吃,就算你不说,单看照片都已够吸引人了。。。我得猛吞口水咯,嘻嘻!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哇~~~ 哇~~~ 哇~~~

哎哟~~~ 真的是大餐咧!看到我一直猛吞口水啊!好像去你家住上一个礼拜啊!哈哈~~~

Irene said...

Michelle 啊!

我也好想去你家住上一个礼拜啊!haha......

omg!!! 所有的佳肴,太美了!

Michelle said...

Margaret,

哈哈哈。。。。我那里敢当呀!!!

我的家人的确很捧我的场耶!久不久就会来我家小住一回。所以他们都猛赞好吃,嘻嘻嘻。。。

Michelle said...

Nicole,

的确有点夸张,哈哈哈。。。。。不过够吃好过不够吃呀!所以我通常都会煮多一点的!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哪有你煮的美呀!

我随时都欢迎你或任何一位kapoh club的member来我家做客。 不过我看要你来我家一天都难咯!还说一个礼拜哈哈哈哈。。。。。

钟宗宏Ivan said...

令我垂涎三尺,
隐约好像闻到醉虾的酒香味。。。
你很厉害。

Michelle said...

Ivan,

不敢当呀!看来你对酒情有独钟!哈哈哈。。。。

Unknown said...

Michelle,

你真的好棒耶!一个人准备那麽美味菜肴给那麽多人吃。好佩服你!样样的菜肴都令人垂涎三尺。

Michelle said...

Joanne,

你那样说我会不好意思叻,哈哈哈。。。其实挺累的,还有做蛋糕与月饼,所以简直就是忙疯了!

钟宗宏Ivan said...

哈哈!被你识破了,
是偶尔喜欢来点红酒而已啦。
不过吃虾是不是配白酒比较好味呢?
说实在的,美食是有关味觉和嗅觉较多,
而如果能用图片就让人“看”了觉得很好吃,
如果没有相当的烹饪功力,
不一定有这种效果的哦,
你是很“腮蕾”的。:)
再接再厉咯!

Michelle said...

Ivan,

偶尔来点红酒有益血液循环,不错哟!吃虾的确要配白酒,可是我这醉虾却是用色酒来煮的耶!吃多了也许会醉哟!哈哈哈。。。。

烹饪高手大有人在,我可不敢当哟!不过非常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煮出更多的美食让你垂涎三尺,哈哈哈。。。。

Sherrie said...

Michelle

真的是好大的一餐哦!哈哈

谢谢

Michelle said...

Xueli,

都说了是‘大’餐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