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Sunday, August 17, 2008

冰皮月饼

很快的中秋节要到了,怕输的我赶快来复习一下,做了四种不同口味的冰皮月饼。
这是鲜橙味的冰皮加上poppy seed,馅料是巧克力和榴莲,再加上瓜子仁,另有一番风味!

这是mocha口味的冰皮,中间是用orea饼加上巧克力与奶油,再配上莲蓉,口感很不一样哟!
这是榴莲馅配上原味的冰皮,浓浓的榴莲味让人齿颊留香!
这是芋泥冰皮月饼。用芋头磨成的芋泥,简简单单,原汁原味,很清香哟!

13 comments:

L-5 said...

Michelle

Wow, very creative mooncake and fillings. Very nice.

Cheers
L-5

Kate said...

我要order 这些月饼,每一样给我2粒,做好了通知我,我上来拿货!谢谢....ha ha !

Eileen said...

Michelle,

哇!你好勤劳,做了那么多口味的冰皮月饼,又有创意。

Michelle said...

L-5,

I got bring some to Auntie Irene's house that day, do u all try some that day?

Michelle said...

Kate,

自己吃还可以,那敢卖给你呀!哈哈哈。。。。我相信你也可以做的!

Michelle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赏哟!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月饼,很好吃!那天我们把 3个月饼切成 4份,L5, Margaret, Irene 妈妈和我都各自拥有每一种口味,但是却忘了分 Oink Oink... Shhhh... 你们不要告诉哟!呵呵~~~

Michelle said...

Nicole,

大家喜欢就好!Ah Oink 只好等中秋节才吃了!嘻嘻嘻。。。

Margaret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分享!我们都尝到了你富有创意的冰皮月饼!

Sally said...

michelle

请问你是怎样处理芋蓉的?要不要再炒过?如是,要加油吗?

Michelle said...

Margaret,

只要大家喜欢就好!

Michelle said...

Sally,

我把芋头磨成泥,我再用油把它炒热再加糖,一直炒到芋头不粘底就可以了。

Sally said...

michelle

我也猜想大概是这样,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