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礼物

今天是情人节,在这里祝所有的情人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情人节快乐!!!

这两样是我准备的礼物,巧克力盒与tiramisu心形蛋糕。
巧克力盒里放了三朵巧克力玫瑰。
再把它放进一个漂亮的心形盒子里。

这是tiramisu心形蛋糕,再加上巧克力做装饰。

男朋友不太喜欢甜食,可这个蛋糕他却挺捧场的!哈哈哈。。。。。。没办法啦,情人节嘛,哪敢惹我生气呢!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哇,好漂亮的心形tiramisu 蛋糕,是你做的吗?

在此捎上我迟来的祝福,祝你情人节快乐,也愿你尽早拉埋天窗!

Michelle said...

Eileen,

Ya, 很久没做tiramisu,昨天做的我手忙脚乱!

谢谢你的祝福,应该没那么快拉埋天窗哟!

Becky said...

Hi Michelle,

巧克力盒和tiramisu蛋糕都好美耶!Well done!

Sherrie said...

Michelle

你好有心思哦,做了这么多可爱的心型蛋糕等等!
你男朋友一定很感动,祝你们有情人早点成眷属。

Michelle said...

becky,

谢谢你的赞美,多亏Auntie Irene 的教导!

Michelle said...

Xueli,

可惜他不太喜欢甜食,只吃了一点点!

他没有感动到向我求婚叻!明年要再努力!呵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tiramisu is so cute...

Michelle said...

Sharon,

hahaha.......valentine day ma....so make it in heart shape!

Anthony said...

Michelle;

你的功力越来越高,做出来的蛋糕是越来越美。。。哈哈哈加油。

Michelle said...

Anthony,

不敢当,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我会在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