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riday, April 17,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5。。。。4。。。。3。。。。2。。。。1 到咯!又老了一岁!哈哈哈。。。。

生日庆祝会曾经是求学时期的大事,毕业以后就只是和好朋友聚餐或和男朋友度过。若干年后的今天,Auntie Irene让我重温求学时期的回忆。Nicole 通知我在星期天会为Auntie Irene 庆祝生日。我当然一定会出席咯!

到了那里,一进门口就有人祝我生日快乐咯!心想他们如何知道的?再不久大家说要把Auntie Irene 和我的岁和起来买万字,心想大家好像都知道哟!再不久,Jennifer 第一个送了礼物给我。看来大家是早有准备咯!
然后这个由Auntie Irene 为我做的生日蛋糕出场咯!非常感激Auntie Irene 庆祝自己的生日还要为我做蛋糕。也感激她给我这份惊喜让我和她一起庆祝生日!(CEO就是不一样,细心又耐心的为全部的kapoh club member 安排生日会,连自己的生日也要为我忙,真的是万二分感激!)

这是大家送给我的礼物和准备了许多的美食。谢谢Auntie Irene 与她的小儿子与媳妇, Margaret, Nicole, Joanne, Doreen, Richard, L-5, May, Mabel, Anthony, Eileen, Xueli, Oink-oink 与小oink与佣人, Jennifer 与两个孩子,Linda, 当然还有佳宾Echo。谢谢大家准备了礼物还要一大早忙煮美食,真是出钱又出力。更要谢谢Echo 为大家示范creme brulee 与cheese & chocolate souffle的做法。


这个slide show当然不是我做的咯!我可没有那天份。是寿星之一的Auntie Irene 做的。谢谢你Auntie Irene, 忙完了当天的准备工作,还要为我做这个slide show,真是感激不尽。这全是当天的美食,很可惜我的期限还没到,不能大吃特吃,现在回想起来还会流口水哟!尤其是那生日蛋糕,令我简直就想再吃多一块。

平日大家虽然很少见面与联络,可是聚在一起时却可以天南地北的高谈阔论,那一份联系的友情是何等的难得,灵魂人物Auntie Irene 这幕后功成是功不可没的。

在我牛一的这一天除了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也祝kapoh club 的member在Auntie Irene 的带领下能有高超的厨艺,家人都有美食好吃,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友情常存!


39 comments:

Richard said...

Michelle,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Happy Birthday♥

May said...

Michelle,

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再次的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Irene said...

Michelle

O OH 我又是排名第3 哈哈.....

寿星女,生日快乐!!!

恭喜! 恭喜! 减肥成功!haha....

Unknown said...

Michelle,

现在相信你还在路途中吧! 让我再次谢谢你麻烦待送我回来。好开心今天我们几个又再次的聚会而又有是永元讲不完的话题。将近午夜,我们大家明天还需要工作,所以还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话是不是讲了太多了,都忘了祝福你,在此,我愿祝你 “牛一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心想事成,工作顺顺利利。”

L-5 said...

Michelle

祝福你:

♣ 生日快乐 ♣ 身体健康 ♣
♣ 青春常驻 ♣ 心想事成 ♣

:D

Cheers!!! :D

Anthony said...

Michelle,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
最主要还是减肥成功!。。。哈哈哈

Kaypo 一下,是不是你赢了这次赌局?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你青春美丽,笑口常开。

Eileen said...

Michelle,

今天是寿星女的生日。

再次的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青春永驻!

Jennifer said...

Michelle,

在此,还是再次的祝福你:HAPPY BIRTHDAY

Mabel said...

Michell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ichelle
Happy Birthday to youuuuuuu....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babygirl said...

Hi Michelle,

This is my first time let you the comments.
"Happy Birthday"
Wishing u all the best, with joy and laughter spending the day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Happy Birthday To You!

ds said...

Michelle,

HAPPY HAPPY BIRTHDAY! 祝减肥成功.

哟!今天是寿星耶,就放自己一天假吧!来开心的吃。

Michelle said...

Aiyoooo......真是对不起!家里的网络有问题,没办法上网,今天又和顾客在一起,到现在才有机会上网一一感谢大家的祝福!

Becky said...

Hi Michelle,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幸福快乐,健康永远!

Michelle said...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帮我加了这么多的魅力,成熟与智慧 ,只要不加“磅”就好,哈哈哈哈。。。。。

Michelle said...

May,

谢谢你得祝福!全都收到了!

Miche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就算是第三,永远也都是我们的“CEO"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最开心的是很多年的生日愿望终于在今年看到了一点成果!嘻嘻嘻。。。。

Sherrie said...

Michelle

Once again,

***HappyBirthdayToYou***

Michelle said...

Joanne,

不用客气啦,有开车哪里都不远,更何况Auntie Irene 生日,我们是应该去陪她的。

每次相聚都是那么的开心,也有说不完的话题,真是不枉我们是kapoh club的member,呵呵呵。。。。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哟!

Michelle said...

L-5,

谢谢你的祝福哟!

Michelle said...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

我没有输,应为我达到了我得target,可是也没有赢,应为还有人比我减更多!

Michelle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哟!

Michelle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哟!

Michelle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祝福哟!

Michelle said...

Mabel,

歌声真好听!谢谢你的生日歌与祝福!

Michelle said...

Babygirl,

Welcome to my blog and thank u so much for yr birthday wishes !!!

Michelle said...

Ds,

谢谢你的祝福!我今天已经解放咯!已经大吃大喝了两餐,等下晚餐还会再吃,哈哈哈。。。。

Michelle said...

Becky,

谢谢你的祝福!

Michelle said...

xueli,

Thank u very much for yr birthday wishes !

Marga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garet said...

Michelle

Once again, before the day ends, Happy Birthday to you!

whew! still in time...

sorry for my lateness in coming to your blog here...bo pian lah, my co. has safeguard against blogspot and some other websites so can't access using the co. pc. This afternoon managed to borrow another co. friend's laplap to quickly post my birthday wishes at auntie Irene's blog ...

Trust you have had an exceptionally happy, enjoyable and memorable birthday this year, may all dreams come true! Congrats to the success of your slimming mission! Keep it up and stay in the pink of health and happiness always!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feel good.........

Michelle said...

Margaret,

It's always nv be late. I had received all the best wishes from all of u and all this really give me a very memorable birthday this yr. Out of yr busy daily schedule, you still can squeeze time to send yr wishes i really appreciated it.

Thank you for all the best wishes and wishing the same to all of u too !

May said...

Hi xiao shi fu (Michelle),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ing you 青春美丽,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

May

Michelle said...

Hi May,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大家一样青春美丽,工作愉快!

May said...

Hi Michelle,

Have you remember you did mentioned will send me the recipes that i have requested by email to me? i have not receive yet leh...

May

Michelle said...

May,

I am v sorry because was v busy lately n no time to type out the recipe in the computer so cannot send u yet.

May said...

Hi Michelle,

No problem...take your time to do its for me. or probably you can scan its to me. Thanks so much...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