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Chocolate truffle cake

这是在上星期做的特浓巧克力蛋糕,是做给表哥生日用的,为何是特浓呢?应为我用了一公斤的巧克力来做哟!吃了都觉得犯罪哟!

太匆忙了,没有时间好好地为它拍照,应为每个人都在等我准备这蛋糕,一转眼,整个蛋糕就搞定了,连要拍个一片的蛋糕都忘记了,哈哈哈。。。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哇,用了一公斤的巧克力做生日蛋糕,的确浓哦!可是我喜欢,吃了很有满足感。嘻嘻!

Michelle said...

Eileen,

哈哈哈。。。。很可怕吧!幸亏我是用苦味的,不然真的是会甜死哟!!!

ds said...

哇!是美的咯,巧克力得表面好光滑。你的家人真是幸运的,有你这个制作蛋糕的高手,生日时,生日蛋糕就又着落了。

L-5 said...

Michelle

Wow!!! 1 kg of chocolate!!! must be very... kekekek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 表哥.

Cheers!!!

Michelle said...

Ds,

谢谢你的赞赏,他们可开心,我可就惨了,辛亏我还很喜欢做呢!哈哈哈。。。。

Michelle said...

L-5,

Thank you very much on behalf of my cousin !!!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哇!!! 用了一公斤的巧克力来做这蛋糕哟!真的很 sinful 咯!哈哈。。。 不过, 我喜欢!哈哈...

好羡慕你家表哥咯!呵呵。。。

Michelle said...

Nicole,

不只sinful, 还很可怕叻!哈哈哈。。。

不用羡慕,你每个星期都有美食叻!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哇! 你真的用了一公斤的巧克力来做这蛋糕,好可怕耶!还好你是用了苦的巧克力,不然的话.....甜到不知要喝多少杯的水咯!Anyway,你的蛋糕真是好美,巧克力的表面非常光滑.

Michelle said...

Joanne,

Hahaha....很可怕呵!真是不可以常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