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hursday, May 22, 2008

海鲜大餐

上个周末小舅从吉隆坡回来,他想要吃螃蟹,就要我弄海鲜大餐让大家吃,既然要弄了,就把舅舅与阿姨们都叫回来,大家来个大聚会吧!
这就是辣椒螃蟹。我还煮了黑胡椒螃蟹,太忙了,忘了拍下来!这一餐我一共煮了八公斤的螃蟹,简直是破了我的纪录。
这是奶油虾。

这是宫保吊片。

我也煮了auntie Irene 教的满庭芳,也煲了木瓜排骨汤,太忙了,大家也在等上菜,所以也忘了拍下来!

14 comments:

Eileen said...

Michelle,

哇,辣椒和黑胡椒螃蟹,我喜欢!哎哟!口水流出来了。没法子,口水只好往肚子里吞。嘻嘻。。。好恶心,对吗?:)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哎哟~~~ 要死咯!全部都是我的最爱啊!救命啊!螃蟹啊!虾啊!谁来救我啊!呜。。。呜。。。

Michelle said...

Eileen & Nicole,

这也是我的最爱,可是那天太忙了,八公斤也好像不太够吃,我也只吃了一点点也!

Unknown said...

Michelle,

哇!好佩服你!煮八公斤的黑胡椒螃蟹, 好多也!黑胡椒螃蟹也是我的最爱,哈!哈!那你该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Sherrie said...

Michelle

虽然我对海鲜,尤其是螃蟹没什么研究,,,可是我还是口水流到满地了。。。不好意思哦!
kekek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ichelle

All my favourite, my favourite, yummy yummy...

Michelle said...

Joanne,

其实不是太喜欢煮这道菜,应为要杀三十几支的螃蟹,杀生也!我是不敢做叻!如有人杀了给我,我才敢煮叻

Michelle said...

Xueli & Sharon

我想螃蟹都是很多人的最爱!所以口水流满地是可以理解的,哈哈哈。。。。

L-5 said...

Hi Michelle

Wah!! So many food!!! Crabs! My favorite. Drooling right now. Yummy yummy!!!

Cheers
L-5

Michelle said...

L-5,

Hehehe.....it's all our favourite too Yummyyyyy....

Richard said...

哎哟Michelle, 真的no horse run leh, taboleh tahun....yum yum!!!

Michelle said...

Richard,

Haha...It's really yummy!!! :-)

AJ said...

michelle,

all r so yummy....mi seafood lover leh...u really good cook :D

Michelle said...

Jas,

I love that too but too bad that i m busy to cook n not much enjoy on eating.....hahaha

Thks for yr compliment ya!

How's yr kids now?? think shld be better now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