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Tuesday, March 18, 2008

Happy Birthday to Richard !!!

光看这蛋糕就让我流口水了,吃了之后更是爱上它了!这就是Auntie Irene做给Richard 的生日蛋糕!我沾Richard 的光,才有口福吃到这美味的蛋糕。
这就是大家的杰作,给Richard 提早庆祝生日。是不是很丰富?口水流了没?哈哈。。。。我们都把它吃进肚里了,没有咯!!!

在这里也要祝Richard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

22 comments:

Sherrie said...

Michelle

Richard's birthday cake的颜色很美哦,也很好吃hor。。。yummy

Irene said...

Michard

你做的糕点非常美味可口噢!

尤其是 Brandy Snap 更是让我回味无穷哟!haha........

Michelle said...

Xueli,

对呀!真是又好看又好吃!!!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那只是简单的小吃,哪能与师傅你那美味的蛋糕比哟!那才是回味无穷!!!!!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ichelle

The cake very nice ya...

Irene said...

michelle

aiya! paiseh paiseh!

这几天一直在忙着edit Richard 的birthday show, spell 到我头昏眼花!把Michelle spell 成 Michard! 真是笑死人!哈哈.....

还好 Somewhere sms 通知我,真是不好意思,sorry

thanks somewhere

Michelle said...

SIS,

Ya, i like the cake v much! Yum Yum....

Michelle said...

Auntie Irene,

没关系啦,我知道你心里是想着我的就好了,不要把我想成Richard哟!嘻嘻。。。。

Richard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收进pocket里了。

Sally said...

Michelle

好多的糕点都好好吃哦,蛋糕也好漂亮,大家都是高手哦。。

想请问你JB是不是有一间烘焙专卖店叫ng ming huat的,你可知道在哪里,可否告知?谢谢你

Michelle said...

Richard,

不用客气啦!收好咯。。。。满满的享用这么多的祝福!!!

Michelle said...

Sally,

如果你知道Crystal Crown Hotel in Century Garden的话,这Ng Ming Huat 就在它的隔壁而已。如果不是太清楚,可以打电话给我,我可以在电话里guide 你。他是做批发的,价钱便宜也多样化。可是有的东西还是在新加坡才可以买到。

Unknown said...

Michelle,

Nice to meet you.你的名字很早就听过,只是没机会见面而已。还好在Richard 生日能遇见。谢谢你带来那麽多美味的糕点,尤其那soon kueh 和 Brandy Snap, 真是好吃。Anyway,我还要谢谢你载到我到 Bishan.

Sally said...

Michelle

多谢你的回复。请问是靠近市区?还是皇后花园?因我只对这两个地方熟而已。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Becky said...

Hi Michelle,

Nice meeting you! 谢谢你星期天带来的糕点,我和Auntie Irene一样,对你的Brandy snap念念不忘呢。。嘻嘻!

Michelle said...

Joanne,

不用那么客气,有缘才可以做你们的师机呀!那就是缘分了!很高兴认识了这么多的朋友!

Michelle said...

Sally,

是在市区,靠近Holiday Plaza.

Michelle said...

Becky,

很高兴认识你!难得大家喜欢,下次有机会我再做给大家吃!

Sally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帮忙,找到再告诉你。。

AJ said...

Michelle,

the food looks very delicious! and the power ranger cake u made looks very nice leh....you r very creative....:D

Michelle said...

Sally,

不用那么客气啦!有问题尽管问我。

Michelle said...

Jas,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Not so gd yet, still got a lot of way to improve it further! But i think need a lot of pract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