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Monday, June 25, 2007









九寨沟, 人间仙境。 我们花了三天车程从四川来到这里, 看到了这美丽的天然景色,总算是值得的。 经过了弯弯曲曲的山路, 真的是提心吊胆, 有山崩,有悬崖, 路窄窄的, 有多危险就有多危险。 幸亏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 还是值回票价。曾经有位诗人,看到这美丽的景色,不竟哭了起来,因为他看到了鸟在水里游(其实是水中的倒影)。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大自然美景,就应该惜福哟 !

5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九寨溝真的很美﹐有去過的朋友都說﹐它真真最美的時候就在年尾﹗不過很冷也很危險﹗真的很想去耶﹗太美麗了﹗

Michelle said...

我去的时候是秋天。 导游说值得去三次,在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景色。很值得去哟 !

Nicole Hah said...

嗯~~~對啊﹗不同季節有不同的感受﹗要努力存錢咯﹗希望能全家一起去﹗

Kate said...

哇!好美哦!九寨沟,真的是人间仙境,好像粉樱曾经带团到那游。看来你也是个喜欢出游看世界的人啰!

Michelle said...

Ya i love travel a lot ! But still hv a lot of place nv go yet. So hv to work hard n save more money to go !